研华文教基金会提拨1,200万赞助线上门诊公益租赁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研华文教基金会提拨1,200万赞助线上门诊公益租赁计划

因应日益严峻之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工业物联网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宣布,即日起由研华文教基金会提拨1,200万元赞助线上门诊公益租赁计划。该计划将由研华提供50台线上门诊视讯推车,由研华文教基金会赞助3到6个月租赁费用,以公益租赁模式提供全台医疗院所及照护机构使用。

研华科技智能物联网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江明志表示,为推动疫情期间线上看诊治疗不中断,让所有医护人员于疫情期间,仍能做到与病患间「面对面」的望闻问切互动问诊,研华文教基金会将赞助线上门诊公益租赁计划。

研华提供50台线上门诊视讯推车,由研华文教基金会赞助3到6个月租赁费用,以公益租赁模式提供全台医疗院所及照护机构使用。研华科技

研华提供50台线上门诊视讯推车,由研华文教基金会赞助3到6个月租赁费用,以公益租赁模式提供全台医疗院所及照护机构使用。研华科技

研华期望借此模式不仅为时下台湾社会带来温暖,同时以全新租赁模式,加速医疗院所导入智能医疗科技,进而落实以智能科技简化医护工作流程并提升病患满意度,力践研华「永续地球的智能推手」的企业社会责任愿景。

江明志进一步补充,藉由研华线上门诊视讯推车,医院及照护机构不需再进行繁复设定或拉线,只需简单开机即可直接与线上病患或后送医疗院所医师沟通。

借此不仅节省病患通勤看诊的时间,且无须出门增加感染风险,医师则可透过推车的高解析视讯及全方位收音,如亲临现场般提供会诊建议,有效提升看诊效率及照护品质。此外,也因为线上门诊视讯推车拥有快速扩充的便利性,更可弹性满足不同门诊对生理量测设备的需求。

线上门诊公益租赁计划,将由研华文教基金会将赞助医疗院所及照护机构3到6个月的线上门诊视讯推车之租赁费用。此公益租赁基本版专案包含线上视讯推车及视讯软件,已可满足多数视讯诊察、慢病回诊、身心评估等看诊需求。

另外,也可针对特定专科加值选配如电子听诊器、十二导程心电图、五官镜、眼底镜、手持超声波等生理量测设备,提供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专科适用的诊疗服务。

研华科技希望能借此捐献所长为防疫尽一份心力,欢迎各级医疗院所及照护机构提出申请。另外研华也希望能抛砖引玉,邀请更多医疗设备产业的合作夥伴参与公益租赁计划,目前已有超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心医电股份有限公司、百视美股份有限公司及晋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响应号召,一同加入这波支持抗疫的行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