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开放参观 高市府携40业者打造高雄馆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纬谦科技

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开放参观 高市府携40业者打造高雄馆

  • 杜育绮高雄

2021年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在3D虚拟展馆中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能高雄馆」。高市府经发局
2021年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在3D虚拟展馆中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能高雄馆」。高市府经发局

防疫也要拼经济!高雄市经发局携40家实力派业者参与外贸协会主办的「2021年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在在线3D虚拟展馆中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能高雄馆」,除可360度近距离浏览展品,还能与展摊人员互动。该展自16日起开放参观、21日正式开跑,共有195家台湾业者参展。

高雄市经发局长廖泰翔指出,受疫情影响2021年国际展览纷纷取消或改为在线展出,大大翻转原有实体行销模式。因此,国内企业想在疫情中拓展海外订单,认识新客户或推广品牌形象,如何把握在线拓销成关键。

廖泰翔表示,高雄市经发局看准在线展会商机,特别招募智能展演、智能商务、智能制造、智能农渔、智能医疗及智能厂管等6大领域,合计40家深具潜力的在地业者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能高雄馆」,透过在线3D虚拟展馆一对一东协大厂买主商洽对谈,「防疫期间也持续带领业者打国际盃。」

「在线展览不但能完整呈现产品细节,更可透过分流补足实体展会人力不足的问题。」本次参展单位「爱吠的狗」CEO许冠文指出,参展是打开新创公司的知名度的捷径,但实体展会投入的时间和金钱所费不赀,效益也限于短短的展会期间,加上出国人力有限,展摊若同时有太多买主光顾也应付不来。感谢市府辅导新创厂商在在线挥洒实力,欢迎大家到展间体验公司最新的「AI智能客服导览系统」。

高雄市经发局指出,2020年起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旅运及商务活动,在线会议及展览的需求快速提高,经发局透过SBIR等各项补助全力扶植业者发展5G、AI、 IoT、XR、Blockchain技术与应用,并将新兴科技导入优势产业。2021年更招募40家实力派高雄厂商联手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能高雄馆」,与贸协合作透过3D虚拟展间举办展览,让更多国际大厂看见高雄产业的雄厚实力。

本次参加「2021年在线越南台湾形象展」的业者包含以虹牌油漆闻名国际的「永记造漆」、全球车用扣件大厂「世德工业」、以诊所管理系统闻名的「台湾牙易通」、展出微量快筛分析仪的「小港医院」,还有以提提研面膜征服法国人的「佐见啦生技」,屡获台湾精品奖的节能门窗产品专家「清展科技」、开发全球第一套植物活体影像分析系统的「台湾海博特」,以及金钟奖VR团队「睿至科技」、专精AI智能客服导览系统的「爱吠的狗」等数十家顶尖体感新创,欢迎大家把握展期免费上网参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