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荣获Google Cloud Anthos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宏庭荣获Google Cloud Anthos合作夥伴

  • 陈毅斌台北

宏庭荣获Google Cloud Anthos合作夥伴,扩展企业跨云管理效益无限大!Google Cloud
宏庭荣获Google Cloud Anthos合作夥伴,扩展企业跨云管理效益无限大!Google Cloud

根据Forrester研究,Anthos跨云管理平台能有效为企业节省40%环境管理时间,还可将产品上市时间缩减13倍!宏庭科技荣获Google Cloud肯定,成为Anthos合作夥伴,可强化企业在多云及混合云的部署、执行、管理容器化微服务及应用程序,同时宏庭科技也能提供客户定制化教育训练,透过手把手教学,帮助企业解决云端布建与内网障碍,因应变化多端的市场与蓬勃的线上商机,打造全方位的企业云端新布局!

宏庭科技副总兼解决方案处处长宋青云指出,许多企业在前期投入许多地端资源,随着发展需求也拥有使用中的云端环境,但人员编制越来越复杂,消耗的资源与成本居高不下,该怎麽有效管理云端与地端环境,成为企业难解的课题。

而Google Cloud推出的Anthos为开放原始码的跨云管理平台,具备安全防护机制及监控服务,使用者在任何系统中皆可执行Kubernetes丛集,适用于拥有多云及地云混合的企业,助维运团队以单一界面部署混合云架构。

宏庭科技深耕云端市场多年,为Google Cloud及Google Workspace的Premier Partner,拥有受过原厂技术认证的专业技术团队,也协助众多产业导入解决方案,近期更获得Google Cloud Anthos合作夥伴资格。

宏庭科技能提供企业完整的Anthos教育训练、协助布建,并解决企业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让企业维运团队能够在单一平台执行跨云应用,达到优化整体架构与成本的目标。

宋青云副总认为,企业从前期应用程序容器化及搬迁、产品周期安全性机制、针对环境大规模定义及自动化政策实施,到企业级容器化等解决方案,都能透过Anthos跨云平台及宏庭科技的服务获得最佳部署。

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降低闲置资源,并透过专业教学,帮助企业快速布建混合云与多云架构,让研发团队更专注于应用程序开发、优化人力配置,享受最佳云端效益。

企业在因应疫情启动线上办公和数码转型后,数据上云需求大增;但许多企业仍希望具机密性质的数据可储存于地端数据中心。因此,Anthos平台不仅能让机密数据或AI模型余地端执行,工作负载也可以在混合的环境中运作,成为有效管理多云、混合云的最佳解决方案。

而宏庭身为云端整合专家,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专业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同时有效解决云端相关疑难杂症,协助企业发挥多云部署的综效、在变动的大环境中强化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