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守门员Facelook X1为企业精准把关防疫大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防疫守门员Facelook X1为企业精准把关防疫大门

Facelook X1整合零接触式快速测温与门禁管理功能,透过AI演算法与智能化后台管控,成功守护企业防疫大门,协助企业全力冲刺疫后商机。
Facelook X1整合零接触式快速测温与门禁管理功能,透过AI演算法与智能化后台管控,成功守护企业防疫大门,协助企业全力冲刺疫后商机。

欧美逐渐解封,国外订单畅旺,然而因应国内因疫情升温的防疫需求,企业仍需同时保持内部营运无碍,持续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因应这股趋势,鸿翊国际(3521)推出Facelook X1,整合零接触式快速测温与门禁管理功能,透过AI演算法与智能化后台管控,成功守护企业防疫大门,协助企业全力冲刺疫后商机。

鸿翊国际科技事业处CEO许贸程表示,自从COVID-19(新冠肺炎)开始在全球流行以来,许多企业也纷纷体认到未来即使全球解封,仍需持续面对「与病毒共存」的经营环境,这也代表企业对导入更具效率与智能的精准防疫措施,以协助持续运营与拓展商机的需求将越来越高。

Facelook X1便希望扮演企业防疫的最佳解决方案,结合零接触式精准测温与快速人脸识别的优势,提供客户更具安全与效率的防疫环境,有效节省防疫与考勤成本。推出以来屡获医疗、科技、传产等产业客户的高度肯定。

有关Facelook X1的特色,虽然快速识别、精准测温、超大容量、安装环境灵活、弹性扩充、智能数据中心等皆为客户所喜爱,但其中相当特别的便是独特的「口罩识别」功能。

Facelook X1利用AI演算法进行智能学习,让受测者不用脱口罩也能进行人脸识别,其准确率达99.25%;另外也能自动识别未戴口罩并发出警告,大幅降低感染风险,为企业注入兼具安心与效率的防疫能量。

面对台湾依然严峻的疫情,鸿翊国际将持续推出让企业安心的防疫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超前部署」疫后商机拓展!相关产品信息,欢迎查阅鸿翊国际官网,或浏览Facelook X1产品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