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EonStor CS横向扩展NAS医疗PACS系统的最佳搭档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普安EonStor CS横向扩展NAS医疗PACS系统的最佳搭档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股票代码:2495)为企业级数据储存专家,推出适合医疗影像储存系统(PACS)使用的EonStor CS横向扩展NAS,能够满足极高FOPS需求;传送大量的随机医疗影像读取请求;具备极高的容量扩充能力,可妥善储存持续增加的病患数据。

存放大量的高分辨率医疗数码影像需要完整的数据储存方案,才能快速存取患者数据并妥善储存不断增加的医疗数据。因此,医疗机构亟需效能强大、易于管理的数据储存系统。Infortrend EonStor CS数据储存系统能够满足此类PACS系统的数据管理需求。

EonStor CS横向扩展NAS能够线性提升效能;加入更多节点后,容量可扩充至100PB以上。部署CS解决方案后,医院可全面处理不断增长的医疗数据。CS具备极高的档案存取效能,医师可立即查找、开启所需的医疗影像。

此外,CS具备完整的数据保护及高可用性机制,确保医疗数据完整,同时避免PACS系统因硬盘或储存系统故障而停机。CS搭载EonOne集中管理界面,让您透过浏览器即可监控、管理丛集。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李金溪表示:「CS对于医疗机构而言,相当适合用来部署I/O传输密集的PACS系统:可快速读取医疗档案、易于管理且容量极大。可让医疗服务品质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