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遭受到无穷无尽的攻击事件 该如何抵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网络遭受到无穷无尽的攻击事件 该如何抵御?

  • 周建勳台北

盖亚于2020年晋升IMPERVA白金级合作夥伴,台湾唯一获此殊荣。
盖亚于2020年晋升IMPERVA白金级合作夥伴,台湾唯一获此殊荣。

Web应用软件是企业拓展业务的核心,网站的功能、技术上架构以及code编码正在受到网络攻击迫害。透过了解以下攻击类型将有助于防止网络诈欺、数据窃取和在线自动化的滥用问题,同时能获得解决方式加以防护数据安全,而我们不该只专注于其中某几个网络攻击方式,而是做好全面性的防护措施。

Web应用软件正遭受到各式各样的攻击和威胁,本文撷取包含OWASP汇整十大网安问题(分别针对代码上弱点和API Security)、DDoS攻击以及Automated bot attacks,可大致归类为四大类别。

整理常见的网安攻击风险。

整理常见的网安攻击风险。

IMPERVA皆能有效能解决四大类型攻击。

IMPERVA皆能有效能解决四大类型攻击。

OWASP条列出针对代码安全上的十大风险:OWASP (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 收集各种网页安全漏洞,列举网络上最常见的web应用软件上将面临的风险,主要发生在攻击者针对软件上任何安全的漏洞,利用code代码上的弱点来尝试损害企业,并归纳出容易产生的攻击风险。

API是当今软件程序创新的基础以及Web应用软件的要素之一,API Endpoint也难逃黑客与恶意爬虫的魔掌,企业将面临不同的威胁像是个人身份数据、帐号等敏感数据外泄的风险,随着API越来越普及和数据不被保护的漏洞,越来越多攻击者将目标锁定在API上。OWASP公布API Security十大风险清单,能帮助组织、开发人员和网安团队更深入了解可能面临的风险。

DDoS攻击的发生几乎可以等同于对企业经济上的损失,主要目标在于瓦解企业正常运作,任何成功的攻击将使企业服务中断能够带来巨量的经济影响。更曾有竞争对手使用DDoS攻击来竞争同业,促使网站关闭,进而抢得业绩获得更高的市占率。

OWASP对于Automated bot attacks分为21种,普遍认为对企业能造成大量的影响和经济损失。高达四分之一的网络流量都是来自恶意机器人攻击,这类型被普遍认为是最难防御,因为它们行为设计看起来人性化且极其复杂。

IMPERVA WAF可用来防止已知和未知的攻击事件,拥有容易部署特性能随开随用,并能够保持长期开启状态,IMPERVA WAF已广泛地受全球数千家企业重用,为全球唯一连续7年获选为Gartner领导者象限第一品牌。

IMPERVA的API安全性防护使用自动化的模块来保护API,自动侦测应用软件中的漏洞,免其受到攻击者的利用。IMPERVA的DDoS保护机制能抵制任何DDoS攻击, 拥有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的优势──3秒即刻防御的服务级别协定,有效阻止任何规模攻击,同时可确保近乎百分百机率运行不间断,抵御当今的任何DDoS攻击。

IMPERVA Advanced Bot Protection,可用于检测所有OWASP列举的自动化威胁,有助于减少欺诈行为,并最大程度地降低攻击事件对于企业造成的影响。

除了可针对上述的四大类型攻击,IMPERVA Application Security提供多层保护,以确保应用软件和网站正常运行,不只是安全而已,对于使用者来说也非常友善。而IMPERVA旗舰级Web Application & API Protection(WAAP)有效解决任何的高级网络安全威胁,拥有丰富的网络攻击解决方案,IMPERVA帮助您对抗恶意的网安斗争。

盖亚信息从2015年创立以来,累积丰富经验服务过的大大小小的客户涵盖各种领域,拥有拥有国际认证技术团队,提供专业且高效的网络云端整体规划服务,高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与24*7无间断中英双语客服,致力于提供每一位用户最佳的云端系统,更在2020年晋升IMPERVA白金级合作夥伴(Platinum Partner),台湾唯一获此殊荣,IMPERVA系统能确保网站浏览流畅并守护安全,弹性的收费方式与合理的价格,陪伴企业实现永续经营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