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局携手伊云谷辅导乔睿科技 建置AI云端支付风险判断机制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工业局携手伊云谷辅导乔睿科技 建置AI云端支付风险判断机制

  • 萧怡恩台北

工作坊活动合影,由左至右分别为伊云谷台湾区总监林煜峰、乔睿科技协理杨明杰、资策会副处长徐志浩、伊云谷讲师郭礼嘉。
工作坊活动合影,由左至右分别为伊云谷台湾区总监林煜峰、乔睿科技协理杨明杰、资策会副处长徐志浩、伊云谷讲师郭礼嘉。

有监于人工智能浪潮正迅速扩散,台湾现正推动「5+2产业创新计划」,带动全面的产业创新。经济部工业局针对产业人才需求,以AIGO计划提供AI专业人才培训,携手资策会与伊云谷辅导乔睿科技建置AI应用,加深产业AI化的程度。

伊云谷、资策会及AWS携手合作,首场以AIGO计划三大亮点厂商之一乔睿科技为辅导对象,进行「乔睿科技AI跨域应用数码转型工作坊」,日前于伊云谷授课,为AIGO计划工作坊揭开序幕。

由资深AWS方案架构师郭礼嘉讲师,针对乔睿科技所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包含AI容器化应用部署、自动化应用扩展相关技术辅导,欲协助乔睿科技建置起「AI云端支付风险判断机制」。

「AI云端支付风险判断机制」依据过去交易与伪冒数据等各种因子,包括交易频次、交易金额、使用的各种设备参数,分析伪冒者的样态,并藉由这些伪冒者分析,让可能产生伪冒风险的交易改走3D验证程序,降低店家端所需承担的风险。

运用AWS AI/ML云端技术服务标准逻辑及执行步骤,引导乔睿科技有效提出正确对应的数据、协同确认数据的收集方向、检验数据的有效性,并为后期的建模分析做准备。

在工业局大力支持下,乔睿科技透过「AI产业实战辅导工作坊」,解决其后台系统数据栏位选择的困难、AI模型准确度及关联性掌握程度的能力落差等问题。为育成未来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人才,伊云谷积极配合产业发展,建置专业谘询团队,也透过子品牌eCloudture规划云端培训课程,搭建资源整合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