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RALLY BAR全功能视讯会议系统强势登台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litepoint

罗技RALLY BAR全功能视讯会议系统强势登台

  • 周建勳台北

罗技推出Rally Bar系列产品为视讯会议设备树立新标竿,携手企业迈进新视代。
罗技推出Rally Bar系列产品为视讯会议设备树立新标竿,携手企业迈进新视代。

罗技电子,宣布在视讯协作领域推出全新一体式视讯协作产品-Rally Bar & Rally Bar Mini,具备时尚化的外观并拥有多组件镜头、低失真扬声器和先进的麦克风系统,大幅优化会议视听体验。

罗技更为不同规模的企业,量身规划中、小型会议室解决方案,在弹性、简约的编制下,皆可顺应各种工作模式,无论是使用PC、Mac,或是要利用内置的会议主机一键启动,都可轻松地在Microsoft Teams、ZOOM以及其他视讯软件上组织在线会议,不仅为会议室视讯设备市场树立便利、可靠、高效的新标竿,更誓言携手企业用户迈向全新商务「视」代。

面对商务全球化的趋势,各个企业倾向在世界各地建立据点,让视讯会议需求急速增,加上受疫情的影响,企业纷纷从传统会议型态转向视讯会议协作,也凸显了在线会议节省成本并让沟通更有效率的优势。

根据《Business Market Insights》研究报告指出,亚太区视讯会议市场2020年至2027年总值上看343亿美元,罗技电子台港澳区总经理施前江表示:「罗技在视讯协作领域深耕多年,洞悉使用者实际需求,并致力于带给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兼顾优秀设计的高品质产品,此次Rally Bar系列产品,融合弹性、使用性和管理性,打造三位一体的在线会议利器,让视讯协作变得简单而有效率,进而替企业、组织达到节流的效益,对于整体视讯会议市场的蓬勃成长,我们也期待让罗技的视讯会议设备,进入到世界上每一个会议室之中。」

面对视讯会议市场竞争愈趋白热化,罗技电子台港澳区总经理施前江仍乐观看待台湾市场,表示:「在过去一年,因应疫情社交距离的限制,许多商务人士选择使用个人视讯会议设备居家办公。而现今身处在疫情相对趋缓的台湾,当无法进行跨国商务交流的同时,视讯会议设备就更显其重要性,许多企业即便选择删减各项支出以应疫情冲击,但仍强化维持组织营运所需要的视讯会议设备,以增加企业组织弹性,也为大环境的转变做足准备,而罗技丰富且完整的产品线,将可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提供市场最优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