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详成为雄克抓取系统在台经销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达详成为雄克抓取系统在台经销夥伴

  • 刘中兴台北

图为台湾雄克周志宪总经理(左)及达详黄皓伦总经理(右)共同签署合作契约。
图为台湾雄克周志宪总经理(左)及达详黄皓伦总经理(右)共同签署合作契约。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工具机精密夹具和自动夹持系统设备制造厂,总部邻近德国工业之都-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机械和电器制造业。雄克就在这工业之都发迹,依靠独特的产品开发、优异的产品品质、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产业之鳌头。

雄克公司为家族经营的企业,发展至今,其分公司和销售夥伴遍布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并在全球拥有超过3,400名员工。至今,雄克所生产的精密刀杆已销售超过200万个,抓取模块超过100万套和车床夹头以及模块化夹持系统也超过10万个。

达详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Da Shiang Automation;DSA),成立于2013年,位于台湾桃园龟山工业区。在自动化整合技术上,具备专业软、硬件等,全方位的技术整合能力,更在精密铸造、砂模铸造、压力铸造、铸造后处理、机械加工等制程设计上有长达10年以上的技术及制程相关经验。

达详(DSA)已成功在机械加工、精密铸造、砂模铸造、压铸等产业完成超过百件自动化整合专案,未来更计划协助客户投入智能制造打造更高效、好管理的智能工厂以及新的市场突破。

此一想法与雄克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进而促成进一步的合作关系。从今(2021)年起达详正式成为雄克在台授权的销售夥伴。SCHUNK雄克超过75年的技术经验,专精于夹持技术以及抓取系统,研发及制造超过11,000项产品,根据客户需求采取最切合实际和恰当的技术,实现客制化要求,推动自动化快速发展,未来将携手达详促使台湾客户工厂自动化升级到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