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数码转型门槛 迅杰智能推轻模块采集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降低数码转型门槛 迅杰智能推轻模块采集服务

  • 萧怡恩台北

迅杰智能愿景即为让人与机器能以最简单的最有价值的方式智能结合。
迅杰智能愿景即为让人与机器能以最简单的最有价值的方式智能结合。

看准传统制造业想要转型数码工厂却受限于许多制造机具数据采集困难,加上巨量数据保存不易且难以被整合分析,迅杰智能以专业的软件研发技术力推出iNs kit轻型载具智能数码采集解决方案,企业在不停机、不改机台结构前提下,成功解决新旧生产机台间数据接口问题,更具备优于业界的储存空间可长期保存巨量设备数据至少三年。

除此之外,iNs Kit也提供数据报表产出分析功能,等于是一个套件备齐所需功能,还能节省购买不同设备的成本,可说是相当完整的数码转型入门解决方案。

数码转型第一步:如何跨过采集不同生产设备数据门槛并有效整合?

大家都明白数码转型第一步在于建构产能设备的数据采集,但却也是一直困扰着所有制造工厂的痛点。原因出在于自动化设备品牌类型繁多,厂牌和不同采购年代设备数据接口也会不同,整合可说是难上加难,就算使用Gateway将数据采集出来,却也面临无法大量储存、不具备告警和报表分析功能,如果是使用无纸记录器,不仅体积大也一样面临数据传输接口不兼容的问题。

iNs Kit设定简单、与各式制造设备兼容性高达80%、数据可视化可再分析、线上监控

迅杰智能秉持着作为IT与OT沟通桥梁理念,自主研发出能与产业界内80%的制造设备兼容之轻型智能数码采集解决套件iNs Kit,不仅可解决不同设备间的沟通问题,让设备能够顺利沟通撷取数据不再困难,收集完庞大的数据后,还能藉由系统协助分析产出报表。将数据可视化后,管理者可透过手机或 PC 监控到每一台设备的实时数据,而且可以随时收到设备的状态提醒。

迅杰智能期望能够帮助台湾制造产业面对工业4.0转型不再担忧,以iNs Kit做为数码转型的最佳的投资升级到智能系统,如此一来现有设备资产不会被浪费掉,而且更能提升使用上的价值,让更多有心的传统制造设备厂能加速转型,提升工厂的生产力,让管理更便捷,让生产更高效更智能。立即询问iNsKit 轻模块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