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Hub携手北市和Techstars 助力台湾新创布局国际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t. Hub携手北市和Techstars 助力台湾新创布局国际

「t.Hub X Techstars Startup Huddle」于内科创新育成基地热烈举办!
「t.Hub X Techstars Startup Huddle」于内科创新育成基地热烈举办!

t. Hub内科创新育成基地为能协助新创进军国际,拓展国际市场,携手台北市政府与美国白金级加速器Techstars举办「t.Hub X Techstars Startup Huddle」,透过新创系列专题演讲讲座及培育坊,链结全球创新创业与产业人脉网络。

柯文哲市长表示,台湾创新能量在国际上受瞩目,根据世界经济论坛调查报告,台湾的创新能力亚洲最强,并将台湾与德国、美国、瑞士列为全球4个「超级创新者」。

在后疫情时代下,台北市政府积极辅导台湾新创业者,提供新创最佳的网络连结,为台湾的新创创造了许多机会,走出国境,部署全球,台北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个创新、永续具国际竞争力的新创环境!

美国白金级加速器Techstars在台推动新创生态圈发展计划,全球总监Ian Hathaway与亚洲资深总监Oko Davaasuren分别从美国与新加坡连线分享新创社群发展的经验。

近期Techstars与日本内阁政府推动新创辅导计划,获得日本政府极高评价,2个月内帮助24间日本新创公司走向国际,甚至拿到许多国际订单,而Techstars在韩国也即将有合作计划展开。Techstars致力推动亚太连结,不仅是硅谷,包含台北市都能发展属于自己特色的新创社群。

下午由4位外国在台湾的成功创业家,医疗新创Kiipo共同创始人Jordan Masys、毕业于Techstars加速器的运动新创REZA共同创始人Mustafa Syed、Ooh Cha Cha和Elevate共同创始人Mai Bach、自学教育平台Galileo XP共同创始人Kelly Davis,分享他们台湾友善的创业环境,以及他们如何在台湾创业,也指出国际人士如何有效运用中华民国政府的新创政策成功创业。Kiipo在2020年成为WEF世界经济论坛选出15间COVID-19(新冠肺炎)创新公司,代表台湾在世界发声。

Techstars运动加速器毕业校友REZA与台湾企业合作密切发展出新产品;Kelly在台湾建立全球教育平台,而Mai创办蔬食餐厅,发现台湾年轻族群对于新事物接受度很高。

虽然2021年全球受疫情影响,但企业发展的脚步不能因此停止,t. Hub内科创新育成基地持续创造更多的机会及舞台,协助台湾新创走出台湾、布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