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康科技夺黑客松多元数码身份验证优胜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伟康科技夺黑客松多元数码身份验证优胜

  • 黎思慧台北

伟康科技与AuthMe数码身份的NFC自然人凭证读取、KryptoGO重量科技的防洗钱尽职调查携手在eKYC主题中夺下优胜。
伟康科技与AuthMe数码身份的NFC自然人凭证读取、KryptoGO重量科技的防洗钱尽职调查携手在eKYC主题中夺下优胜。

由金管会指导、台湾金融服务业联合总会与台湾集中保管结算所首度举办台湾国际级监理科技黑客松(Taiwan RegTech Challenge),总计62组海内外团队一同角逐,而本次伟康科技与Authme数码身份、KryptoGO重量科技共同参赛,一举夺下eKYC主题中「多元数码身份验证」的优胜,更获将来银行、国泰金控两家金融业者的企业PoC奖项。

本次监理科技黑客松竞赛中,伟康科技以完整FIDO解决方案将AuthMe识别使用者身份真实性的活体检测及KryptoGO防洗钱尽职调查所取得之数据,透过装置端进行身份验证搭配非对称公私钥的架构来达到身份识别、保密的高规格防护,确保在实际应用场景上合法法遵的网安要求。

而当团队以完整FIDO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满足eKYC多元数码身份验证的创新构想,背后关键要素正是伟康科技取得FIDO联盟在FIDO UAF及FIDO2的官方认证,同时在各产业数码转型上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不仅是拥有完整FIDO解决方案协助金融业进入无口令时代的科技公司,更在公共服务、医疗照护、流通服务、电信媒体、科技制造等多元领域,从策略顾问整法遵划到移动方案落实执行。

伟康科技总经理连泓钧指出,监理科技因应网安门槛相对高的数码金融发展成为当务之急,而伟康科技在技术工具及实战经验上都掌握着关键资源,除了用于解决身份识别需求的FIDO,还有云端、数据及网安解决方案,在数码化时代逐渐成形之际,希望协助不同产业打造数码科技生态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