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orks携手Yourator大举徵才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AppWorks携手Yourator大举徵才

2021 AppWorks x Yourator新创联合大徵才具3大亮点。
2021 AppWorks x Yourator新创联合大徵才具3大亮点。

2020年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工作者的求职活动受到预期以外的冲击。而台湾新创圈行之有年的AppWorks新创联合大徵才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停办一届后,正式于2021年初携手数码人才媒合平台Yourator回归。

本次AppWorks新创联合大徵才,特别透过整合招募管理工具Teamdoor,开发专属于AppWorks联合大徵才活动网站,携手82间AppWorks加速器旗下育成团队,联合招募软件工程师、数码行销、产品管理、业务开发等数码领域人才。

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求职者青睐与线下经济脱钩、数码化能力高的软件业者与网络公司,其中在疫情中逆势成长的电商、AI、大数据等「数码转型概念产业」的职缺更是炙手可热,成为求职者在疫情时代就业时的首选。

Yourator数码人才媒合平台创始人Lydia表示,2020年疫情重创航空旅游与实体零售产业,也因此求职者开始重视任职企业的数码化能力。

疫情反指标的电商产业、云端工具、MarTech行销科技、AI医疗等主题的新创公司成为求职市场的新宠儿。许多传统大企业也强力招募数码科技人才,力拼数码升级。

2021 AppWorks x Yourator新创联合大徵才亮点:

1. KKDAY、iCHEF等知名科技新创领军,涵盖区块链、AI、FinTech、Martech等尖端领域、具前瞻性产业,多达82间企业、超过300个科技职缺。

2. 拥有最多元科技职缺,包含软件研发、智能科技、UI/UX、数据分析、行销策略、产品管理、业务开发、媒体公关等不同职能,成为数码科技尖端人才。

3. 特设专栏区,创始人、业内人士亲自现身,表明「我们在做什麽、谁适合加入」,清晰公司营运概况,减少团队文化撞墙期。

AppWorks作为台湾知名加速器,在过去几年里育成 AI、区块链、电商领域的新创团队有成,旗下团队配合此次人才招募活动,也开出许多相关职缺,更成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

特别是虚拟货币热潮之下许多区块链新创纷纷开出年薪上看新台币200万元高薪职缺,同时AI与数据工程师的需求依旧强劲,有意在2021年度投入科技产业的求职者绝对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