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Littelfuse TMOV技术 提供更可靠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采Littelfuse TMOV技术 提供更可靠保护

  • 吴冠仪台北

致力于打造可持续、互联和更安全世界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Littelfuse, Inc,宣布推出LST压敏电阻系列。采用Littelfuse开发的专有热保护压敏电阻技术(TMOV),这款新型压敏电阻融合了内置热断开功能和电弧遮罩。这种组合提供额外的可靠保护,即使在异常过压条件或压敏电阻使用寿命终止的极端情况下,也可以防止灾难性故障和火灾隐忧。

它专为下列市场和应用中采用的1型和2型浪涌保护器件(SPD)而设计,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建筑、不断电供应系统设备、工业电机控制、再生能源、HVAC系统。

Littelfuse行销与策略副总裁Boris Golubovic表示,与市面上的其他技术相比,LST压敏电阻具有许多优势。通过将LST整合到最新设计中,不仅能具有较宽的工作电压范围、较高的浪涌电流额定值,以及对微动开关选件进行补充,SPD将变得更加可靠,满足客户应用的保护要求。

LST压敏电阻系列具有以下关键优势:通过采用200 kA SCCR、20 kA In、UL1449 4型认证元件,促进满足UL1449列出的1型或2型标准;灵活采用额定电流为50kA和75kA Imax的器件(在PCB上的占用空间相同)。

为设计通过机械触发的交流和直流额定微型开关线上指示/监测SPD产品或系统提供更多选择;可视选项引脚清楚显示LST工作状态,该选项引脚可通知服务技师和维护工程师在寿命终止时更换LST,以便继续为最终产品提供最佳的电涌保护;较宽的工作电压范围:50kA型号高达690Vac,75kA型号高达550V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