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于D Forum智能零售论坛演绎最吸睛智能零售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艾讯于D Forum智能零售论坛演绎最吸睛智能零售方案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日前参加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所举办D Forum智能零售论坛,展示最吸睛先进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吸引逾300位零售相关领域业者到场参观,带领零售业者迎向发展无极限的新时代

艾讯智能零售产品企划部专案经理张佑全表示,后疫情时代基于对个人健康的防护,不论是销售端或消费者端,都会希望藉由零接触的方式,降低病毒传布的可能性。因此,未来像是点餐、住房与退房、购票甚至购物等行为,透过自助服务终端平台(Kiosk)进行的比重也将随之提升。根据研究显示,在速食店的实际采购行为上,透过Kiosk进行点餐,会比直接向销售人员点餐增加40%的消费额。特别是当柜台已经出现排队人潮时,效果会更显着,也因而提高餐饮速食业者对导入Kiosk协助销售的意愿。

艾讯展示最新颖最夯的疫情零接触概念解决方案,从进入公共场域的自动量测体温,结合人脸识别系统可同步记录出勤的自助平台系统ITC080;支持Intel智能显示模块。

艾讯展示最新颖最夯的疫情零接触概念解决方案,从进入公共场域的自动量测体温,结合人脸识别系统可同步记录出勤的自助平台系统ITC080;支持Intel智能显示模块。

当天艾讯展示最新颖最夯的疫情零接触概念解决方案,从进入公共场域的自动量测体温,结合人脸识别系统可同步记录出勤的自助平台系统ITC080;支持Intel智能显示模块 (Intel SDM) 架构,交换式设计更容易进行现场系统的维护、更换和升级的15.6寸模块化触控平板电脑ITC150WM,专为智能零售业者播放刺激消费的产品与内容。以及拥有PCAP全平面贴合、二维条形码扫描仪、热感印机、NFC等功能的15.6寸REGATA系列自助结帐平台SSK315,适合不同零售产业与情境的应用。

随着应用产业及情境的增加,零接触是触发需求的一个诱因,但要能进一步让使用Kiosk的智能零售消费方式,成为今后消费者所习惯的方式,相对的Kiosk在设计上,就必须更加人性化、直觉式。未来艾讯也将持续开发更多元优质且以能提供良好的使用经验为主的零售相关产品,同时贴近客户需求并为客户创造更多加值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