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界最具前瞻性、指定性年度盛会将于12/10在线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touch

IT界最具前瞻性、指定性年度盛会将于12/10在线登场

  • 陈毅斌台北

Dell Technologies Forum是IT界最具前瞻性、指标性的年度盛会。2020年因疫情关系,将首次全程以在线活动形式呈现,除了信息满载的议程规划,更有在线互动、积点任务以及在线展示专区,让与会来宾拥有前所未有的创新数码体验与学习。我们将与全球同步,以「Let’s Make Impossible Real」为题,深入分享新兴科技如何带领产业实现变革创新的成功经验。

更将首次分享由产官学界携手打造的「DIGI-DATA Alliance数据优先联盟」所推出的数码转型企业蓝图,透过实例分享,了解如何快速建构以数据驱动创新商业价值的数码企业。

此外,于12月10日直播议程中,Dell非常荣幸邀请到NVIDIA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 邱丽孟、科盛科技副CEO 许嘉翔一同与Dell Technologies台湾总经理廖仁祥在线对谈,深入探讨如何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活用创新云平台,淬砺数码竞争力!

抢先体验最新信息外,全程观看直播议程并成功填写问卷之来宾,还可抽Dell 13寸商用NB、Dell 24寸显示器、Dell 多功能麦克风扬声器、或电影票乙张 (完成任务,人人有奖)。

另外,更有全新推出的在线任务积分活动,完成积分任务之来宾,还有机会再抽GoPro Hero 9及PlayStation 5数码版…等多项大奖,吸收新知同时还可将好礼带回家。立即报名,参考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