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企业团造访精密机械大厂上银集团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捷克企业团造访精密机械大厂上银集团

  • 尤嘉禾台北

捷克企业团参访上银集团。
捷克企业团参访上银集团。

当全世界因COVID-19疫情而陷入经济停滞的氛围里,日前有一群来自捷克的企业领导人飞到台湾造访位于中部的精密机械产业大厂—上银集团,由卓永财总裁率领高端主管亲自接待,展现台湾在智能制造的能量。

卓永财总裁表示,捷克的机械制造业、啤酒产业、观光旅游业都非常发达,上银科技在2001年经由德国子公司转投资,成立捷克孙公司在捷克提供服务已将近20年,相信透过这次实地参访,能让更多捷克企业进一步了解台湾的产业实力,期待创造愈来愈多的合作空间与机会。这次参访团成员中,Tomas Micek就是HIWIN的客户,对使用HIWIN产品的美好印象,以及肯定HIWIN产品的前瞻未来性,特地竖起大姆指说:「You are the future」!

HIWIN(上银集团)不只是台湾口罩国家队,也是防疫所需医疗设备的世界队,HIWIN在疫情期间仍持续服务客户,尤其在疫情不断升温的同时,快速送货到世界各地,帮助瑞典、意大利、新加坡、国内、美国、韩国等国的防疫医疗设备厂,从口罩机、体温枪、呼吸器到医疗量测等所需元件与系统件。

面对工业4.0浪潮,HIWIN掌握关键技术、机电整合服务两大优势,从核心传动元件出发,一路发展次系统、系统件至机电整合服务。捷克参访团对上银集团,从制造业逐渐转型为制造服务业的历程以及精密制造产线的规模,深感好奇与佩服,很认真地聆听讲解,从具自我诊断功能的智能滚珠螺杆(i4.0BS)、线性滑轨、各式工业机器人、晶圆机器人、医疗复健机器人、Torque Motor回转工作台、谐波减速机、各式马达、驱动器与控制器等等。

参访当天卓文恒董事长致赠小礼物给每位捷克参访成员,收到滚珠螺杆创意造型的手电筒与刚冲印出来大合照,捷克参访夥伴们个个惊呼:太有效率了!HIWIN(上银集团)的精密科技及温馨接待,再一次为台湾品牌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