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再生能源趋势暨技术论坛九月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2020再生能源趋势暨技术论坛九月登场

  • 孙昌华台北

全球正面临石化燃料短缺、极端气候加剧的严峻考验,各国均纷纷推动能源转型因应。台湾能源多仰赖进口,在能源供应上会是一大隐忧!从长远来看,台湾能源转型势在必行,也因此大量政策推出,希冀打造台湾成为一个绿能科技岛。

国际品牌大厂如苹果、Google已纷纷在台湾采购再生能源,台湾半导体龙头企业台积电也在日前宣布扩大再生能源的使用率,将100%使用再生能源视为长期目标。

能源转型对台湾而言,不只是解决需求问题,更是培植绿能科技实力,打入国际供应链的关键时刻。面对绿能契机,长期在国际能源创新发展扮演安全与信任后盾的UL,将与DIGITIMES,在9月共同举办《2020 再生能源趋势暨技术论坛》。为汲取更多海内外经验,论坛将邀集来自美国、新加坡、以及台湾多位重量级专家,以在线峰会形式,连续三天,探讨九大核心专题— 从台湾布局,剖析台湾的政策面与实务建置的规划,到掌握世界脉动,解析后疫情的断链挑战,并洞察国际上再生能源的市场发展状况,同时也一探技术新趋,抢先看最新推出的再生能源安全标准、风险控管、最佳化管理以及重大基础建设的网络信息安全等。

2020年世界因COVID-19(新冠肺炎)的侵袭影响了工业脚步,虽部分国家因疫情暂缓了能源计划,但全球能源转型的目标仍持续进行中,欧洲已将新能源视为疫后首要的振兴方向,并将绿色转型纳入欧盟振兴计划当中,也因此正在寻求产业转型的台湾产业,不要错过2020年唯一的绿电峰会。《2020再生能源趋势暨技术论坛》将于 9月15~17日于在线举行,欢迎产业利用这场极具市场远见与国际技术涵量的观点分享,掌握再生能源的发展关键。抓紧时机,超前部署!可参阅活动报名网页

主办单位UL是一家具国际公信力的安全科学机构,运用科学,解决产品安全、信息安全、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等各方面的挑战,服务包含测试、检验、稽核、认证、验证、谘询与培训,并提供支持产品安全与永续发展所需的软件解决方案。UL台湾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