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鼎科技凤山新厂预计2021年第1季完工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Event

奇鼎科技凤山新厂预计2021年第1季完工

  • 刘中兴台北

奇鼎科技凤山新厂7月23日上梁典礼。
奇鼎科技凤山新厂7月23日上梁典礼。

奇鼎科技为半导体制程环境控制设备商,主要服务项目包含化学污染物解决方案、节能服务和无尘室工程,为扩大产能,满足客户多元需求,109年起始位于新竹县凤山工业区的厂房新建工程,并于7月23日吉时举行上梁典礼,设有先进研发实验室与挑高10米组装厂房,总楼地板面积逾2,700坪,预计于明年2月完工。

尽管2020年第1季至第2季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造成景气低迷,但奇鼎坚持不裁员、不减薪、不放无薪假,且无畏疫情,持续投资新厂,并运用空气洁净技术,发展除菌防疫产品线,世界卫生组织(WHO)于7月6日表态,新冠病毒可透过空气传播(又称气溶胶传播),奇鼎近期致力推广的光氧净味除菌机,正能有效遏止空气传播的风险。

经济部规划今明两年投入76亿预算,打造亚洲高端制造与半导体先进制程二大中心,目标2030年提升半导体产值为5万亿元。奇鼎身为多家外商半导体设备大厂的指定供应商,在政府扶植产业的同时,协助优化高精密制程环境,巩固半导体供应链,维持台湾半导体领先地位。

本次上梁由奇鼎与投资台湾事务所何坤松营运长、新竹县政府国际产业发展处陈伟志处长、工务处林鹤斯处长等贵宾,共同持香祝祷、将金镙栓锁进钢梁,祈求工程顺利圆满。奇鼎新厂完工后,将持续以服务与创新为导向,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夥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