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全新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戴尔推出全新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

  • 陈毅斌台北

超融合基础架构(HCI)领导厂商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发表两款全新VxRail系统—包含首款强固型VxRail机种以及配备AMD EPYC处理器选项—将HCI的强大效能与简易性带到最具挑战性与空间局限性的边际环境。

戴尔科技集团整合性产品与解决方案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Tom Burn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数据在边际环境被创造,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据管理基础架构移至数据被产生的地方。然而边际环境时常位于摄氏37度以上的屋顶上,而非在有温度控制设备的传统数据中心。新推出的全新强固型VxRail系统,让客户无需担心地点与环境的限制。」

最小、最坚固的VxRail将HCI导入严苛的边际环境

全新强固型VxRail D系列将VxRail的简易性与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导入小巧耐用的机身,专为耐受各种偏僻与严苛的环境而设计。配备第2代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的全新系统,机身深度仅20寸(50.8厘米),为迄今最小的VxRail机种,能耐受各种极端温度、高达40G的运行震动,以及高达1.5万尺(海拔4,572米)的高山环境。

全新VxRail将IT支持导入需要高度可配适基础架构的边际环境,如在偏远地区、海上航行的船舶、或飞机上等环境建置的数据中心。VxRail D系列为面临严苛技术挑战且使用空间极为狭小的产业,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像是制造、工业、油气探勘等。

VxRail 将AMD EPYC处理器导入边际就绪的单插槽系统

全新高效率E系列VxRail平台机种首次配备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为客户提供全新选项,拥有多达64个高效能核心以及PCIe 4的支持,可以部署在边际或数据中心。此外,对于需要高效能运算电力的客户,这些小巧的1U机架规格系统具备高效率的电源供应,是边际环境部署单插槽平台的理想选择。新款VxRail E665系统推出NVMe、全快闪,以及混合储存组态,单插槽却具备高效能,是数据库、非结构化数据、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以及高效能运算等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

VxRail软件更新支持最新版VMware并简化升级流程

作为唯一与VMware联手开发的HCI系统,不论数据与应用位于何处,VxRail提供的混合云模式,让部署与管理流程都变得很简单。最近发表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提供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xRail—最低可支持仅4个运算节点的组态,让客户从小规模系统入手,再视需要进行扩充。最新版VxRail HCI System Software协助简化更新流程,能视使用者需求在升级前执行健康检查,同时进行云端管理与协作,让每个VxRail丛集不受地点限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受到妥善维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