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最新Wi-Fi 6及5G解决方案勇夺2020 CES创新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合勤最新Wi-Fi 6及5G解决方案勇夺2020 CES创新大奖

  • 周建勳台北

全球瞩目的2020 CES美国消费电子展正式开展,集电信服务各项关键核心技术于一身的国际网通大厂合勤科技(Zyxel),展出一系列获得最高荣誉最佳创新奖的Halo Light 10G光纤Wi-Fi 6智能家居Wi-Fi解决方案,以及Halo Air 5G Wi-Fi 6智能全家庭解决方案。另外,美国公民无线宽频服务(CBRS)频谱的用户端设备(LTE CPE)及分散式天线系统(DAS)解决方案亦于此展会中展出,目的为帮助固网及移动电信服务供应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带宽、Wi-Fi覆盖率与联网安全需求,进而扩大联网服务应用、创造更多商机。

拿下今年CES创新首奖的Zyxel Halo Ligh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10G XGS-PON Wi-Fi 6全家庭EasyMesh闸道器整合Wi-Fi延伸器之解决方案。该闸道器装载了几个智能功能,包括智能自我监控功能、每日/每周的网络状态更新、建立于闸道器的网络安全、隐私保护和家长监护功能。Halo Light通过XGS-PON光纤WAN连接支持10 Gbps的对等速度,并通过一个10 GbE LAN和802.11ax的超高速和可靠性将这些超高速宽频速度传送到家庭。

在智能家居类获得创新奖项的Zyxel Halo Air 5G Wi-Fi 6智能全家庭Wi-Fi系统,为一5G固定无线宽频闸道器搭配Wi-Fi 6延伸系统,提供高达2 Gbps的宽频速度和Wi-Fi 6、EasyMesh全家庭Wi-Fi解决方案。其提供Wi-Fi无缝漫游和全屋覆盖,支持电脑、移动设备、串流媒体设备、可穿戴装置和智能物联网等Wi-Fi设备。

合勤科技美国资深副总冯钰指出,「获得CES创新大奖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这代表我们在产品设计、生产等方面都有杰出表现。与电信服务供应商夥伴之密切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掌握行业的脉动,进而打造最佳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夥伴及其用户解决问题。新的Halo Light和Halo Air解决方案将家用网络基础设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它采用了10G光纤和5G这两项最先进的宽频技术,并整合了智能Wi-Fi追踪技术和网络安全防护等功能,提供电信服务供应商多元的产品组合与最新科技。协助业者扩大服务范围,提高用户满意度,进而带来更多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