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Mini正式在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Google Nest Mini正式在台上市

  • 吴冠仪台北

Nest Mini日在台上市,推出「粉炭白」(图左)和「石墨黑」二色 。即日起,消费者可于Google商店、台湾大哥大实体与网络门市、myfone购物、凯擘大宽频实体及网络门市以及momo购物网站购买。
Nest Mini日在台上市,推出「粉炭白」(图左)和「石墨黑」二色 。即日起,消费者可于Google商店、台湾大哥大实体与网络门市、myfone购物、凯擘大宽频实体及网络门市以及momo购物网站购买。

Google宣布Google Nest产品首度在台贩售,以及Nest Mini智能音箱首度支持繁体中文。继2018年会说中文的Google助理全球首发后,台湾再度成为中文版在智能音箱装置上线的第一站。此外,因应本次Nest Mini在台推出,中文版Google助理特别新增两种声音,以后不再只有「Google 小姐」,使用者可依据个人喜好选择,让Google助理以不同声音提供协助。现在台湾消费者只要用中文就可与Nest Mini对话,以语音指令轻松启动所有Google助理智能功能,或控制兼容的智能家电装置。

Google Nest台湾研发中心负责人洪福利表示,很高兴Nest Mini来到台湾,为台湾使用者带来更便利的居家体验。感谢与合作代理及智能家庭装置夥伴,为台湾使用者推出丰富的应用。将持续在台湾耕耘,并努力把更多Made by Google的智能家庭产品带到台湾,期许随着Nest Mini的到来,以及更多合作夥伴的加入,为台湾智能家庭生态系的发展创造更多动能。

台湾大哥大总经理林之晨表示,台湾大集团经营范畴横跨电信、光纤上网、有线电视与电商,拥有长期经营在地内容服务与代理的独家优势,台湾大将以Nest Mini为进入智能家庭市场的第一步,以Smarter Home为诉求,期望结合Google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台湾大哥大绵密的代理与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创新的应用服务,让智能家庭生活再升级。

除了Google助理所有智能功能外,Nest Mini也提供如MyMusic、 Spotify、Netflix等受使用者喜爱的合作夥伴服务。使用者在家可随时播放最爱的歌曲,或是追最新影集剧情,轻松在家享受专属娱乐时光。

此外,Nest Mini也可与D-Link、LG、Phillips Hue、大同、小米和Yeelight等3,500个品牌,推出的30,000款智能装置搭配使用,以Nest Mini为核心,家中的照明、插座、空调、扫地机器人、除湿机、空气清净机、洗衣机、乾衣机等家电,都能透过连线以语音指令操作,实现智能家庭生活。

除了支持繁体中文,Nest Mini也针对台湾使用者的语言习惯,提供各项智能语音功能与服务。不论是播放音乐、设定提醒事项、听新闻内容,或是开启电灯、启动扫地机器人都无须动手,只要下达语音指令,就能轻松完成居家生活大小事。透过Voice Match功能,Nest Mini还可以听声辨人,最多支持6位不同的使用者,提供每个家庭成员个人化的专属服务和信息。

除了维持一贯的小巧外型, Nest Mini新增了壁挂式设计,让使用者在家居布置上可以更弹性的规划。如同其他Google硬件产品,Nest Mini同样符合永续发展概念,外层布料是使用100%回收宝特瓶所制成的耐用覆材,外壳原料至少有35%来自再生塑胶,一罐500 c.c.容量宝特瓶回收产出的原料,就足以制作两个Nest Mini的外壳Google希望在打造对人们、社会有助益的产品之际,也能够维持环境永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