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参展日本CEATEC化无限创意为先端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ROHM参展日本CEATEC化无限创意为先端技术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制造商ROHM参加10月15~18日于幕张 MESSE(日本千叶县)所举行的CPS/IoT Exhibition「CEATEC 2019」。2019年ROHM的主题为『Move Forward ! WITH OUR SEMICONDUCTORS』,以推动自动化/高效率的「Society 5.0」为主轴,展出ROHM最新的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将有助于解决今后面临的社会问题。以「Powertrain 动力总成电动化」和「自动驾驶」为首,展示多款汽车技术革新关键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产品。现场将同步展 出搭载ROHM引以为傲的车电半导体产品线之全新展示机,并详细介绍ROHM备受瞩目之最新车电系统的丰富多元功能。

ROHM针对「Society 5.0 (超智能社会)」推出多款传感器及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本次以超高速标签印刷的热感写印字头为主,将展出「印刷」「保管」「分类」「出货」等主题的智能物流解决方 案,协助解决物流问题。ROHM活用垂直整合生产体制,融合「电路设计」「电路布局」「制程」等 三大先进类比电源技术优势,陆续研发出世界顶尖的类比元件。ROHM 将 首次展出最先端电源技术Nano系列当中,无需电容的电源电路技术「Nano CapTM」。另也将展出兼容高抗杂讯/具低杂讯特性的运算放大器・比较器等先端类比技术。SiC功率元件目前已正式进入普及阶段。此次除了最新产品之外,同时 也将介绍控制IC周边元件和评估板等ROHM独家推出的SiC最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