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银行 悠游艺海 - 吕玉惠创作展 精彩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土地银行 悠游艺海 - 吕玉惠创作展 精彩登场

台湾土地银行副总经理何英明(右二)、总稽核邱天生(左三)、董事会主任秘书杨享洪(左一)与吕玉惠老师(右三)开展前合影。(土银提供)
台湾土地银行副总经理何英明(右二)、总稽核邱天生(左三)、董事会主任秘书杨享洪(左一)与吕玉惠老师(右三)开展前合影。(土银提供)

土地银行继「娇红醉舞 - 邱素美工笔画展」深获好评后,盛情邀请吕玉惠老师举办「悠游艺海 - 吕玉惠创作展」。

吕玉惠老师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书画学系造形艺术研究所,身为桃园在地艺术家,创作灵感多来自于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透过细腻的观察与感受,表达生活的逍遥自在和现代人难得心中的静谧与自适,一幅幅作品以悠游、静谧之手法刻划温暖的画面,彰显飞扬、淘气的氛围,或是用另一个角度重新看待我们习以为常的各种社会现象。

吕老师在水墨、工笔画等艺术创作领域经营多年,作品曾获得中华民国工笔画学会工笔画金笔奖第一名殊荣,另于大墩美展、桃源美展、鸡笼美展多次入选、佳作及优选,在各大美展比赛奖项中也都常见到其作品的踪迹。吕老师许多作品也在国父纪念馆、中正纪念堂、县市立文化局及文化中心展出,艺术表现备受肯定。

此次于台湾土地银行馆前艺文走廊展出的作品是呈现多媒材的应用,将国画工笔、胶彩及天然漆等国内古有的媒材,配合当代技法展现以台湾为主题的作品,观赏者享受不同手法和媒材所呈现之各种美感,也能从时空的碰撞感受到各种元素激荡出来的火花,三种媒材和技法皆需时间和人力慢慢积累而成,在时间的酝酿中看见作品渐趋成熟,让观赏者感受独特的共鸣与悸动。

土地银行热心社会公益,追求永续发展,邀请各界莅临观赏吕玉惠老师的生活画作,本展自2019年7月3日起,于该行总行馆前艺文走廊(台北市馆前路46号)开展,展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免费参观,例假日不开放),2019年7月24日中午12时卸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