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推出新版一体成型的视讯会议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Lenovo推出新版一体成型的视讯会议系统

  • 陈毅斌台北

ThinkSmart Hub 500 for Zoom Rooms 企业最佳夥伴。
ThinkSmart Hub 500 for Zoom Rooms 企业最佳夥伴。

办公会议的科技应用日新月异,传统白板、投影机等单一会议设备已难以满足现代企业的应用需求,为了追求更高效益的会议品质,全球个人电脑领导品牌Lenovo推出更新版智能办公室系列ThinkSmart Hub 500 for Zoom Rooms。不仅扩大AIO一体成形视讯会议系统范畴,更具备整合式的HD视讯和音讯,一键启动无线内容共享,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整合沟通平台。另外,其360°旋转式触控屏幕,方便与会者轻松进行操作,让企业用户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上,充分把握会议的每分每秒。

Zoom Rooms是一套视讯会议室解决方案软件,有助于客户采用智能协作工具,将会议室变身成为简易操作且功能强大的协作工作空间。Lenovo ThinkSmart Hub 500即配有此软件,同时搭载Intel vPro处理器、Dolby Audio Premium音效喇叭、360°麦克风和触控屏幕,进一步提升Zoom平台的使用体验,让当地和线上的员工每次开会都能进行实时高效沟通。

另外,为提供流畅体验,即将推出的ThinkSmart软件,实现轻松自动装置设备,提供显示装置状态的实时仪表板。管理员可以使用单一控制台查看、管理、更新并监控所有ThinkSmartHub 装置。如使用者需要进一步的协助,Lenovo Smart Office专业服务可以协助执行设定及维护。

另外,ThinkSmart Hub 500所搭载人工智能视讯会议镜头的Huddly IQ,具备AI功能和内建神经网络引擎,能够根据外在环境反应,省去终端用户控制的需求。此外,Huddly IQ作为边缘深度学习平台,可以在装置学习和发展同时,无缝添加软件强化功能和其他相关新版服务;同时,ThinkSmart Hub 500具备经过Zoom Room认证的Avocor显示器,拥有4K高画质影像,钜细靡遗地呈现完美细节,兼具媲美平板电脑的反应速度,为每一场会议带来更优异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