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理财再进化:AI自学交易策略? MATLAB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FinTech理财再进化:AI自学交易策略? MATLAB论坛

  • 尤嘉禾台北

AI与金融科技进化再创新,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打造智能客服系统。
AI与金融科技进化再创新,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打造智能客服系统。

近年来AI人工智能发展的趋势呈现爆炸性的成长,财务金融产业已经从传统保守作风转型为积极发展各种金融科技应用,如理财机器人,智能保险、智能风控,智能金融分析/行销,甚至纯网银、开放式银行的兴起。均可见到目前要抢攻新用户以及新市场区块,企业必须张开双手拥抱科技潮流。

而企业想在AI的金融时代脱颖而出? 不可不了解AI中的I所代表的含意,除了代表演算法智能(Intelligent)之外,组织也需要具备了解数据数据含义的洞见(Insight)、在各系统间的整合力(Integration)以及实现力(Implementation)的整体能力,融会贯通之后进而驾驭人工智能的先进技术开发,必能创造亮眼的服务,抢攻新兴市场的关键!

人工智能的开发核心在人,而经济更是人类运作统整后的行为,因此不管科技及机器如何持续进化,人类的判断与决策仍是决定经济发展的基础,唯有在每个环节善用人工智能,让它为我们创造独一无二的竞争力。

7月4日于台北华南国际会议中心,将举办的「2019 MATLAB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论坛」,将详细介绍最热门FinTech应用开发技术,首次公开更先进的AI技术—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运用在金融交易的范例、机器学习进行风险控管侦测诈欺、深度学习进行情绪分析应用,同时也分享MATLAB的完整AI技术流程是如何协助全球财金产业取得先机以及加速云端企业整合等丰富议题。

本次大会更很荣幸的邀请到开发AI语音应用先驱的台湾大学资工系张智星教授分享人脸声纹在智能客服的应用。上午更有专家讲堂带领实际利用机器/深度学习解析交易信号。欲了解更多有关2019 MATLAB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论坛,请参考活动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