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科技荣获日本Interop 2019首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大猩猩科技荣获日本Interop 2019首奖

  • 尤嘉禾台北

IVAR在数千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获选Interop Tokyo 2019最佳边缘运算产品。
IVAR在数千个产品中脱颖而出获选Interop Tokyo 2019最佳边缘运算产品。

大猩猩科技的智能影像分析产品IVAR荣获日本最大ICT 展会Interop Tokyo 2019颁布之评审大奖。大猩猩科技与日本电子代理商Marubun共同合作,与全球多达300间厂商及数千项产品竞争,在2019年首度增列的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 )项目打败华为成为唯一获奖的Edge AI厂商。

根据Interop大会评审团的评语,大猩猩科技本次获奖的主要原因包括IVAR具有良好扩充性,可同时分析多台摄影机的影像源,基于深度学习开发的边缘运算,足以对应各种场域不同的人、车、物及行为影像分析,在硬件架构上导入Intel OpenVINO及Movidius可大幅提升整体方案的成本优势。

最令评审团惊艳的是IVAR可以在Core i7上同时分析来自16只摄影机的的不同影像源,并在不同的影像上依场域需求设定数十种不同的影像分析类型及告警,如此一来,IVAR等同是一个具有多元应用的AI完整解决方案,可适用于公共场域安全管理、各级城市之智能服务或科技执法、公司企业及厂房之人员车辆进出安全控管、以及零售服务业之店内分析、防窃及精准行销服务,随着AI的应用成熟,未来将可衍生出更多的应用于医疗、农业或工业等领域。

大猩猩科技是全球第一个采用Intel OpenVINO并获得英特尔物联网市场就绪解决方案认证的软件公司,目前与英特尔在全球各地共同推广边缘运算的解决方案,目前已获欧美日及亚洲的重要合作夥伴导入,多数厂商目前已在产品整合阶段,预计在下半年会看到更多的落地应用。

同时间,大猩猩科技也提供全球的合作夥伴在线教育学习课程,合作厂商可以在线上完成大猩猩团队特别设计的入门及实作课程取得认证,大幅缩短产品整合的时程,进而加快大猩猩科技方案在全球的布署。更多信息可以参考大猩猩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