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软件为数码金融开创移动电子签名新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全景软件为数码金融开创移动电子签名新应用

  • 陈其璐台北

全景软件【1zSign手写签名解决方案】使用示意图。
全景软件【1zSign手写签名解决方案】使用示意图。

还在使用传统签名吗? 担心电子签名的安全性吗?全景软件为银行单位建置「移动电子签名专案」,让使用者能在安全且可信赖的环境下,透过移动设备签名即可完成文件签署程序,「1zSign手写签名解决方案」以使用者体验为出发点,为数码金融服务创造更具安全保障的电子交易签核系统。

全景软件「1zSign手写签名解决方案」包括移动设备手写签名软件以及电子文件封装系统的建置,其主要特点如下。

直觉化的移动手写签名界面

文件透过iPad阅览,页面轻松放大、缩小,且能快速的上下页切换,表单内容一目了然,点击签名框即可进行签名;并提供变换签名框位置的设定服务,可依内容调整签名框位置,让文件保有修改的弹性空间。此外,签名时背景会带入文件的内容,让签署者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签名的文件位置,确保签名的正确位置,有效防范误签栏位的问题。

安全的电子签章条件

符合ISO标准的签名轨迹记录,签名轨迹与数据传输皆有透过数码凭证加密,1zSign手写签名解决方案经由技术流程达到数据容量不受限,快速加密的高效能,日后可再将签名轨迹解密还原,强化证据力,保证签名的不可否认性(Non-repudiation),杜绝篡改风险。

健全的文件封装系统

文件档案能完整储存于系统内,健全的文件处理功能可供使用单位进行调阅、管理,以及增加浮水印及数码签章等应用。

除了金融业,对于签名亦有高度安全需求的医疗产业,同样适用此解决方案,全景软件将持续扩展移动签名应用,让移动设备的可携性及无纸化效益能发挥到最大。此外,也提供简易且实时的方案「FastSIGN手写签名系统」,为中小企业有效解决纸本传递的不方便,随时随地签名,任何设备都能轻松完成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