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展出5G、汽车、数据中心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展出5G、汽车、数据中心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来自全球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支持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来自全球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支持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日前6月3日于万豪酒店举办Keysight World Taipei电子量测论坛,吸引来自全球各电子产业领域近千人与会。

论坛大会展出旗下各个关键技术领域,包括 5G、数据中心与电信网络及汽车能源等解决方案。是德科技于5G生态系统中扮演关键角色,利用是德科技符合最新3GPP标准的通用软件和硬件平台,可快速准确地验证5G芯片组、装置、基站和网络,并模拟使用者行为情境。

是德科技2019电子量测论坛,吸引来自全球各电子产业领域近千人与会。

是德科技2019电子量测论坛,吸引来自全球各电子产业领域近千人与会。

是徳展出完整5G装置流程测试方案,包含由芯片与元件设计、装置开发、产品认证到生产测试,以及5G基站验证开发方案。

是徳展出完整5G装置流程测试方案,包含由芯片与元件设计、装置开发、产品认证到生产测试,以及5G基站验证开发方案。

此次展出完整的5G装置流程测试方案,包含由芯片与元件设计、装置开发、产品认证到生产测试,以及5G基站验证开发方案,内含5G用户端设备模拟器。其中5G路测测试方案提供部署5G网络的技术,可确保覆盖率与网络品质。

大会的另一亮点为汽车和能源解决方案,会中展出支持自动驾驶汽车、先进电力系统、雷达、V2X和车载以太网络的设计,这些技术将大大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和防护力。Keysight E8740A汽车雷达信号分析和产生解决方案可针对芯片进行设计和验证,是德科技的终极目标是成为全球汽车产业供应链的坚实后盾。

同时宣布两款新产品的问市。新款网络分析仪-E5080B、P50xxA系列与M980xA系列,以业界最佳动态范围、轨迹杂讯与温度稳定度提升可靠性与可重复性,它们并配备各种软件应用,让工程师能够得到一致且完整的装置特性分析。这些新式分析仪在单一仪器中结合内建脉冲产生器和调变器、频谱分析与时域分析,可对新型装置进行完整特性分析而不需额外测试硬件,以省下大量时间。

另外,也同时宣布推出其PNA-X网络分析仪之选用S93070xB模块调变失真应用软件,可提供更宽广的系统动态范围,并成为市面上拥有最低残余误差矢量振幅(EVM)的产品。传统测试配置(特别是整合5G功率放大器和波束成形器的电路设计、验证与生产)非常复杂,并带来各种可能的误差来源。

全新S93070xB调变失真应用软件可与 Keysight PNA-X矢量网络分析仪完全整合,让设计人员能够在调变宽频信号激发下,准确、可重复并快速地进行元件特性分析。此应用软件运用最新校验方式取得最佳准确度,为现有矢量网络分析仪量测提供单一连线与单一接触,并为目前市面上残余EVM最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