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1 LABS 将布变得不一样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STUDIO 1 LABS 将布变得不一样

  • 林仁钧台北

当生活导入更多的智能装置让生活变得便利,那健康该由什麽样的穿戴装置来守护呢?STUDIO1 LABS让床单布料变得不同,STUDIO 1 LABS的智能床单里面布满了许多传感装置且灵敏,当轻轻触碰系统也可侦测到重量。

在使用上面会担心,是否需要经常洗涤,但STUDIO1 LABS的智能床单可以间接的使用,不一定要直接在倚靠在装置上,在STUDIO1 LABS的智能床单上放上一般床单,还是可以进行侦测,目前STUDIO1 LABS主要应用在医疗监控上,躺卧在上面可以收集如心跳、体温或是睡眠品质的数据,用以了解坐卧病榻的患者是否身体不适。

STUDIO1 LABS 2019年参加2019 Audi Innovation Award(AIA),在众多新创团队激战后,获得前五名,获得至Audi AG德国总部进行其应用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参观Audi China创新实验室,出席奥迪创新高峰会等大奖,在应用上STUDIO1 LABS让产品不局限于环境,不论是在居家或是在外出使用交通工具,都变为更为安全。

STUDIO 1 LABS来自加拿大,在台湾地区深耕发芽,STUDIO 1 LABSCEOOlivia Lin,在台湾的协助下,由智能医疗出发,推动以人工智能(AI)分析为基础的智能床单,台湾未来将进入高龄化的社会,长照需求将开始攀升,而STUDIO 1 LABS将协助智能医疗更为完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