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科技参加CMEF2019 展出高技术医疗电源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亚源科技参加CMEF2019 展出高技术医疗电源方案

  • 林仁钧台北

亚源科技参加CMEF 2019展出高技术含量医疗电源方案。
亚源科技参加CMEF 2019展出高技术含量医疗电源方案。

全球医疗产业盛会国内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5月17日于上海顺利落幕,来自台湾的医疗电源大厂亚源科技,在会中展出高品质先进医疗电源解决方案,亚源集团过去为全球医疗大厂量身打造的定制化电源设计实绩,让许多来自海内外的医疗设备大厂,对亚源医疗电源的稳定性及优异性能给予高度肯定。

亚源集团电源系统事业总经理庄荣源表示,亚源科技是医用定制化电源专家,更是国际医疗大厂的长期战略合作夥伴,近年来国内大陆的健康意识抬头,医疗品质成为社会热门议题,再加上各类科技技术纷纷被导入医疗领域,大陆市场正迎来一波爆发性成长期,而医疗产业高度重视设备的可靠性。

在此次盛会中,亚源科技展出了多款医疗电源,适用于CPAP呼吸器、制氧机、医用显示器、手术室设备等应用,皆符合医疗电源高稳定、低EMI电磁干扰等特性,其中应用于呼吸器的80W/24V电源具有高峰值电流特点,峰值电流高达9安培(270% 额定电流),持续时间1.5秒,可满足市面上绝大多数呼吸器S/T模式下的峰值电流需求。这些具高度技术的产品,让展会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各大医疗设备厂也前来询问并交换市场看法。

医疗产业的专业性极高,亚源科技的结合电源与医疗两大专业,以高度定制设计提供设备厂商最符合其产品架构的电源产品,并透过高弹性的智能制造系统加快出货时间。此外亚源科技也设置了符合UL、TUV与Nemko在内的3种最高等级安规认证实验室,将过往冗长的认证时间,大幅缩短一半以上,协助客户产品快速上市。亚源科技于深圳拥有研发中心,能就近服务当地客户,提供当地厂商高品质的医疗电源解决方案。未来亚源也将继续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提供全球客户最具竞争力的电源产品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