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新款电视盒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hotspot

OVO新款电视盒上市

OVO G500美白电视盒
OVO G500美白电视盒

作权修法封杀盗版盒子

立法院16日三读通过着作权法修正案,贩售国内大陆安博盒子、千寻盒子等盗版机顶盒,最高可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并科50万元罚金。为提供合法、正版的收视选择,momo购物网与台湾电视盒用户规模最大的合法品牌OVO合作,独家开卖新款美白电视盒G500。活动期间送影迷餐30天,免费收看合法授权频道任选50台与远传friDay影音(价值249元),额外再加赠电影单片12部(价值1,068元)。定价2,390元,响应修法限时优惠价只要1,990元,轻松享受合法高画质影视内容,活动至4月30日截止。

拒绝盗版盒子,正版电视盒影像更好更稳定

根据台湾OTT协会估算,台湾影视产业每年因为盗版损失高达280亿元。立法院院会16日三读通过《着作权法》第八十七条及第九十三条条文修正案,增订电脑程序提供者的法律责任及刑事责任。贩售或协助装设国内大陆安博盒子、千寻盒子等违法机顶盒,最高将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并科50万元以下罚金,全面封杀盗版盒子。

为倡导合法电视盒,提供正版、稳定的收视选择,momo购物网与台湾电视盒第一品牌OVO合作,独家开卖新款电视盒G500,纯白轻薄造型,瞄准momo购物网庞大会员在家看电影与追剧的需求。原价2,390元,限时特价只要1,990元,还送影迷餐30天(50频道自由选+friDay影音+3部强档电影单片),回函再加码送12部单片,让喜爱OTT影音的观众轻松享受合法正版的内容服务。

OVO电视盒多样玩法

转台任选看:多数电视盒必须打开App才能观看,OVO电视盒开机就能看到节目内容,从一百多个频道任选50台,不看的频道不用钱;轻松用遥控器转台看,接近第四台体验免学习,内容更多元,收费却只要2到6折。还能在手机上跨屏收视新闻、戏剧、体育等50个自选频道。

App随选看:订阅影迷餐方案搭配的friDay影音,轻松在电视上追剧、看电影;同时也支持爱奇艺、LiTV、YouTube等多家合法影音串流服务。

YouTube变频道:透过OVO「自订频道」专利功能,最喜爱的YouTuber频道播放清单,直接变成电视上的频道,一片接一片自动播放,转台就能看。手机投影看:不用额外购买手机投影装置,只要在OVO电视盒使用乐播投屏、EZCAST或Miracast,就能把手机上内容投放到电视上看!详细商品购买内容请参考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