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推动政府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艾讯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推动政府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艾讯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日前于南港展览馆圆满落幕2019智能城市展 (Smart City Summit & Expo),特别是2019年伴随智能城市展同期举办的亦有智能医疗展、智能交通展、智能建筑展与智能教育展。艾讯演绎完整智能教育解决方案,成功配合推动政府「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智能应用的场域已经无所不在,近年在智能医疗、建筑、工业、零售等议题都已落地众多物联网应用,艾讯锁定从智能零售延伸到教育环境,从既有工业电脑与嵌入式电脑产品,到现今因应垂直产业供应链与众多夥伴携手推出解决方案,如同校园教室内的智能白板、户外的门禁管理、路灯应用、网络安全系统,甚至结帐系统等,将物联网的智能科技更加值便利生活应用。

艾讯【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圆满2019智能城市展,成功推动政府「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艾讯【智能教育】解决方案圆满2019智能城市展,成功推动政府「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因此艾讯特别将未来的智能校园搬到展场,从一开始的门禁安全、途中必经校园的智能路灯、民生必需的智能零售、严谨校园信息安全一直到学生上课的智能教室,提供完整的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为配合政府推动「前瞻基础建设计划」,艾讯将持续与合作夥伴开发更多元优质解决方案,激荡出更多产品加值与整合应用的商机,满足智能教育相关领域的所有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