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30 永续飞翔 携手世界球后戴资颖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长荣30 永续飞翔 携手世界球后戴资颖

  • 陈毅斌台北

长荣航空发布与戴资颖携手合作的「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全新形象广告,将长荣航空「乐在飞行」的正向能量与社会大众分享,并邀请所有人和长荣航空及戴资颖一起乐在其中,开启人生无敌精彩的崭新篇章。
长荣航空发布与戴资颖携手合作的「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全新形象广告,将长荣航空「乐在飞行」的正向能量与社会大众分享,并邀请所有人和长荣航空及戴资颖一起乐在其中,开启人生无敌精彩的崭新篇章。

长荣航空继2017新制服上线、2018引进全新787机队、2019年全面提升机上备品,已完成三阶段的软硬件升级服务。2019年长荣航空成立届满30周年,携手世界球后戴资颖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广告,共同诠释「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的深刻意涵。

在近日举办的【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长荣航空 x 戴资颖广告首映记者会】中,长荣航空总经理孙嘉明表示:「走过30年,长荣航空无论在飞安或服务上,荣获全球旅客及多项国际专业奖项的肯定,正是因为秉持『乐在飞行』的理念,才能发挥绝佳的团队精神,带给旅客最安全舒适的精彩旅程;同样的,在每一场赛事中,戴资颖总能跳脱竞赛场上庞大的压力与胜负,坚持『乐在羽球』的态度,享受精彩的对战,以强大健康的心理素质,逐步走向世界球后的卓越成就。此次长荣航空携手戴资颖,就是要将这份难能可贵的正向力量带给社会大众,鼓励大家乐在其中,开启无敌精彩的人生。」

戴资颖「乐在其中,才会无敌精彩」的球后之路

戴资颖从小热爱羽球,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球场打球,正式开始参赛后,父亲戴楠凯教导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鼓励她要努力走上世界舞台,于是开始送她去挑战越级比赛,因此戴资颖的羽球之路可说是从输开始的。

对比赛输赢感受不深刻的戴资颖说:「从来没想过要当球后,从小至今,每一场国外比赛,无论输赢,都会收到爸爸鼓励的简讯:『比赛有输有赢才精彩』」,受父亲启蒙及身教影响的戴资颖也因此跳脱输赢的框架,尽情享受每一场球赛当下的过程,这样的训练以及态度,让她成为了台湾史上第一位世界羽球球后。

段标:长荣航空30周年 携手戴资颖推出品牌形象广告

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旅外比赛是非常重要的锻链与机会,才能累积足够的国际赛事经验,跳上世界舞台,经常飞行的戴资颖对长荣航空有一份「家」的情感,因为以前的她不喜欢搭飞机,现在反而有一种期待,每次出国或回台湾时,飞机上的安全舒适让他能放松休息,也经常收到机长或空服员温馨的加油卡片,以及地勤人员提供划位、国外转机等贴心的协助,让戴资颖一直很想和长荣航空共同做一件事,长荣航空也很荣幸可以在30周年邀请戴资颖拍摄形象广告,传达双方相同的价值观,坚持理念,乐在其中,方能达到卓越成就。

长荣航空携手戴资颖所推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影片,是以戏剧手法打造一个没有边界的巨大的羽球场,象徵戴资颖从小面对年龄及体型不相称对手的压力,在拍摄手法上运用空间的陌生感,捕捉戴资颖专注投入、乐在挑战的真实感受,呈现出戴资颖在学会赢之前,是先学会了享受玩的乐趣,乐在其中,才能无敌精彩,成功就是享受将一件事情做到最好的理念。

段标:精彩30 永续飞翔 共创美好旅程

过去30年来,长荣航空因「乐在飞行」,提供无数旅客一趟趟愉悦的旅程。除了世界球后戴资颖外,也赞助羽球、网球、高尔夫及长跑等领域的台湾好手,希望能提供像家一样的服务,让选手们在机上充分储备能量,展现最精湛的实力。

长荣30,邀请全球旅客一起展翅飞翔,透过全新推出的品牌形象广告,期盼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人生不同的旅程上,乐在其中,写下自己无敌精彩的美好故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