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萱科技参加智能城市展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hotspot

富萱科技参加智能城市展

富萱科技将参加2019智能城市展,将于展览会场展出智能AI影像识别技术解决方案。针对智能城市的周界防护应用在安全的行为识别,包括:火焰及烟雾侦测、虚拟围篱、入侵侦测等侦测应用。

城市面临的安防问题,可透过智能AI影像识别技术来解决。富萱科技的「BehaviorAI」是基于AI深度学习所发展出的人形识别与行为分析技术,解决方案包括,第一:工地人员安全防护识别,例如工地帽、护目镜是否依规定穿戴。第二:周界入侵侦测,可判断警戒区域内的人员闯入、异常逗留、遗留物等,并可排除树叶、动物、光线、下雨等异常环境因素干扰。第三:火警与烟雾侦测,以AI技术克服红黄颜色、烟雨气候等误报因素。

在工厂方面可透过Behavior AI应用于安全周界防护,透过入侵侦测、安全帽及火焰烟雾侦测可从过去仅能被动事后查证,走向了事前预警与实时处置的智能化影像监控。

另外城市内的零售及银行业,可透过脸部识别技术作为门禁管理。 富萱科技的「FaceAI」动态人脸识别核心,透过CNN卷积类神经网络运算所训练出的AI识别模型,以GPU为运算核心加快识别速度,其脸部识别速度仅需0.025秒,脸部识别角度则可达左右75度、上下45度的范围,并克服光线、姿态、表情等影响因素,将识别率大幅提升到99.51%。智能城市展富萱科技摊位(J1229A),将详细的解说产品及其提供之解决方案。或上官方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