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云端信箱异常 Openfind云服务提供紧急收发救援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国际云端信箱异常 Openfind云服务提供紧急收发救援

  • 魏于宁台北

针对日前国际知名品牌Gmail、Google服务因硬盘故障,导致企业用户邮件收发异常超过3小时的事件观察,即便是宣称高可用度的云端服务也难免发生服务异常状况。虽然从Google官方网络数据,会根据异常时间提供对应的服务延长的补偿办法,但实务上已造成企业用户对云端服务的稳定性产生疑虑,备援服务的目的在维持服务持续运作不中断,尤其当异常事件发生时,企业再来寻找备援方案,已来不及在最短时间回应,降低产生的损失。

不分公有云、私有云,都可采用「邮件备援云」

Openfind提供的邮件备援云服务,就是为了帮助企业发生邮件收发异常时,不论是回应原厂查修或设备送修的等待时间,仍可以维持邮件收发不中断。传统的备援印象,可能跟建置一套新的邮件主机一样,负担昂贵成本。在云端的时代中,采用「邮件备援云」的模式,为自家邮件主机或是邮件服务做好备援,不仅可以达成快速导入、自动启用的效益外,投资成本也可以有效掌握。对于使用云端信箱的用户而言,Openfind邮件云端备援有以下特色:云服务快速导入、自动启用备援、服务以次计费。

云端服务的好处,就是不用从硬件建置阶段开始烦恼,随选即用,只要告知云端服务商所在网域及基本联系信息等,做好设定后,即进入监控待机模式。而「邮件备援云」平时是不会影响主服务收发,自动执行背景监控,并会提供监控报表。一旦侦测到SMTP服务异常状况,即可主动简讯告警,企业 IT 管理者可立即进行评估是否切换备援。

Openfind提供邮件备援服务,提供救急试用7天服务

更重要的是,企业不用负担整年帐号授权费的成本,服务采以次计算,每次七天的备援服务,让企业IT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排除主服务的异常状况,让员工在故障排除的等待时间仍可以进行邮件收发运作,维持沟通生产力。

邮件备援不只应用在服务异常,当企业机房面临意外断电、整修或设备升级汰换时,也可以提供服务支持,备援接近保险概念,虽然无法降低或避免事故发生,但能够有效降低企业商务沟通上的损失。对于使用云端信箱或自建邮件系统的客户,凡有邮件安全或备援需求,皆可随时找网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