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广盛荣获2019年iF设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QSAN广盛荣获2019年iF设计奖

  • 周建勳台北

XCubeNAS系列拥有独家管理系统QSM 3.1。
XCubeNAS系列拥有独家管理系统QSM 3.1。

QSAN广盛荣获全球2019年iF设计奖,获奖产品XCubeNAS获得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9, Discipline Product类别的肯定。XCubeNAS经国际独立专家组成的iF评委会评选过后,因其在设计上符合新时代企业需求,并巧妙以外观设计结合储存功能,获得67位评选委员的青睐。iF设计奖评选过程竞争激烈:来自全球52国的参赛者提交6,375件参赛作品,期盼获得优良设计品质奖章。

XCubeNAS各项优异的设计,如免工具磁碟安装、快速便利的存储器升级维护方式、改善噪音散热积尘等问题,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体验。更突破NAS磁碟槽数量限制,在固定的空间当中加上了独家的2.5寸SSD设计,不仅在同级尺寸设备中提供更多储存空间,更让使用者能使用以往仅在企业级产品才会有的数据自动分层储存功能。更摆脱一般网络储存设备的旧有印象,将企业等级的功能应用,以洗鍊的手法与工艺重新完美整合,符合在更多元工作环境下的储存需求与期望。

XCubeNAS使用先进的储存管理系统QSM,让使用者可以快速简易地将设备部署在他们的工作环境中,藉由QSAN所提供的各项工具,简易的存取数据。在最新版本3.1中,支持RAID Z3,能提升更高数据保护层级(triple-parity RAID);新增数据留存机制,能够自订档案留存(File retention)期限,大幅提升储存容量的有效性;另外QSAN独有功能XMirror,透过简易的界面,最多可完成高达八处异地备份,并进而提升保护层级至逻辑卷(volume),也使备份及部署更为灵活简单。

XCubeNAS旨在满足现代公司的储存需求,提供企业级数据保护,性能和可扩展性,免工具磁碟安装、快速便利的存储器升级维护方式、改善噪音散热积尘等问题,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体验。产品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配备了额外的SSD插槽,主要用于缓存或自动分层,即使在极端工作负载下也能提供稳定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