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科技启动2019 AIoT市场成长 专注物联网商业价值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远景科技启动2019 AIoT市场成长 专注物联网商业价值

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全球领先且专精于物联网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回顾 2018年度所发表的双应用主轴 ExoSense工业物联网应用与ExoHome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取得合作夥伴与工业/家电应用市场的广大回响。

回顾2018年Exosite重点成就包含2018年Exosite的客户联网产品数量超过50%增长,打破Exosite近十年历史以来最高联网产品纪录,助力推动物联网产品普及化。并取得工业市场重点客户信赖,ExoSense工业物联网应用提供立即部署、高价值工业资产、系统管理与设备操作洞察的解决方案,助力Exosite的软件即服务 (Software as Service;SaaS)于2017~2018年达成超过100%的成长。

更推出ExoHome智能家电软件解决方案,此方案以完整串接语音体验(Google Home/Amazon Echo等)、IFTTT整合云端应用并搭载数据分析模块,携手台湾智能能源产业协会(TaiSEIA),共同推动符合智能家庭互连协定TaiSEIA 101标准的云端软件。以及携手Exosite IoT Alliance (EiA)合作夥伴,串连第三方软件应用、代理代理商及硬件制造商,物联网生态链完整整合,共同打造完整的物联网产业解决方案。

「Exosite持续正向的成长模式—破纪录的SaaS营收及ExoSense解决方案的推出,让2018年成为令我们团队振奋的一年。」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创始人与CEO–任汉昇(Hans Rempel)表示,「我们208年看到的成功是持续关注工业物联网(IIoT)市场需求及发表ExoSense解决方案的所带来的成长动能。 ExoSense使用户能够远程监控设备状态和性能、管理用户和资产模块、建构定制化的视觉界面、数据洞察及仪表板(Dashboard)、以及自定义警报和用户通知,且使传感器和网关(Gateway)制造商、系统整合服务供应商和代理夥伴能够快速、轻松地提供客户联网解决方案,并协助自动化工业制造与解决产业问题。」

因应亚太市场营运、产品研发双成长,成立专属DevOps、数据分析及区块链研发团队,台北办公室已于2019年年初搬迁至敦北民生商圈,致力打造优化的客户体验与办公环境。

「智能移动设备普及、无线网络与通讯技术快速发展,已带动整体AIoT发展,」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亚太区副总裁郁正德强调「Exosite的产品蓝图也因应整体趋势,开发Exosite Insight整合数据分析模块,透过持续地蒐集和分析数据,具体根据设备的领域和特性建立数据分析模型,透过云端与边缘运算的整合,实时处理大量数据传输、数据分析模型训练与差异比较,能根据分析结果优化产品设计或改善服务内容。让客户专注于探索联网产品价值与新业务模式的建立,才能真正极大化物联网的商业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