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芬安全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 黄书玮台北

芬安全企业安全解决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芬安全企业安全解决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

芬安全(F-Secure)推出新企业安全解决方案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无间断的保护,满足从闸道到端点高度扩展的业务安全性。

有效的预防是网络安全的核心要素;透过F-Secure Business Suite专为实体和虚拟环境而设计,提供中央安全管理,和针对从闸道到端点的恶意软件和其他网络威胁的分层保护,以及其他安全功能,以支持各种组织应对网络安全挑战。控制和管理功能可根据既有的安全策略和指南获得全面管理的安全性。

使用F-Secure Business Suite将可更容易、简单、快速了解整个公司网络的安全状态,F-Secure Business Suite具高度扩展性,满足各种环境的需求,并能集中管理每个用户和端点,方便部署正确的策略。

F-Secure Business Suite 14积极主动地应对其威胁形势,并有效预测和管理内部和外部风险;Botnet Blocker防御殭屍网络,可停止对受损资产的外部控制;DataGuard数据防御技术(进阶版),可选择需要额外保护的机敏数据,并防止数据的破坏和窜改;Connection Control连线安全(进阶版),协助提高网络银行等敏感活动的安全性;Application Control应用程序控制(进阶版),可根据渗透测试人员创建的规则,阻止应用程序和脚本的执行,或由管理员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