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Scope协助马偕医院储存及分享临床记录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CommScope协助马偕医院储存及分享临床记录

  • 张丹凤台北

imVision AIM解决方案。
imVision AIM解决方案。

马偕纪念医院的医院信息管理员希望升级院区的数据中心,以用于管理病患和其他医疗记录,同时让各个部门能够快速存取数码记录,减轻医护人员繁重的作业流程;为其部署进阶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布线与管理解决方案,但受限于预算和机架容量的空间限制,马偕医院不得不采用互连架构。

马偕医院总共有五个院区,包括儿童医院,共设有938张病床,并在其沟通讨论后,采用CommScope Solutions SYSTIMAX产品组合。SYSTIMAX是一款高效能又具成本效益的铜缆与光纤结构化布线解决方案,院方也导入imVision管理系统,imVision符合AIM(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标准的管理系统,以全方位视角妥善运用设施和资产。

imVision AIM机柜展示呈现。

imVision AIM机柜展示呈现。

马偕纪念医院台北总院院长室主任汤进圣:「CommScope高品质的布线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兼具稳定性与可靠性,对病患记录和其他数码医院记录的管理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但让我们印象深刻的,除了基础设施的升级,还有CommScope这家合作夥伴的服务。」

新一代的基础设施管理导入

第一阶段,为了配合院方的作业需求,安装SYSTIMAX 360智能就绪(而非全智能)铜缆电配配线架。CommScope的智能就绪电配配线架提供了最高的网络设计弹性,允许信息管理员在不影响网络连线的情况下升级为智能电配配线架。第二阶段,马偕纪念医院管理人员将智能就绪铜缆电配配线架升级为全智能电配配线架。

imVision AIM解决方案让网络管理员取得网络物理层的实时可见度与控制权,并提供多项重要优势。举例来说,imVision监控整个网络并记录跳线拔插,藉以减少网络的停机时间,提供多一层安全保障,预防实体基础设施遭到未经授权的窜改。

此外,有了实时端对端(P2P)实体层电路追踪,加上网络IP信息以及简单易用的网页式仪表板,信息管理员能够实时检视、了解并控制网络基础设施的各种面向,借此提升IT管理员的作业效率。无论是实作变更(如新增服务器、追踪搁置的切换埠)或排解连线问题,imVision AIM解决方案都能在数分钟内完成诊断,而这类任务以往则需耗时数天。

imVision支持交叉连接和互连架构,能为医院网络管理员提供当下需求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可作为未来扩展的基础。弹性化的系统设计,让网络物理层在一开始采用互连架构后,未来可在不用更换现有布线基础设施下,移转到交叉连接架构。成功完成首次专案后,马偕纪念医院预计将CommScope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布线与管理解决方案部署到其他四个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