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达医疗舰队启动东南亚战略 泰国设立分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佳世达医疗舰队启动东南亚战略 泰国设立分公司

  • 张丹凤台北

佳世达医疗器材事业群总经理暨凯图泰国董事长杨宏培(左)及凯图泰国总经理欧阳汉钦(右)。照片来源:佳世达
佳世达医疗器材事业群总经理暨凯图泰国董事长杨宏培(左)及凯图泰国总经理欧阳汉钦(右)。照片来源:佳世达

佳世达医疗舰队航向东协市场,集团投资的凯图国际近日正式成立泰国分公司,成为凯图第一个东南亚据点,将在泰国提供透析、医学美容等相关产品与服务。

佳世达医疗器材事业群总经理暨凯图泰国董事长杨宏培表示,泰国约有1,000家公立医院和400家私立医院,依据泰国医疗器材工业协会估计,目前约有85%医疗器材仰赖进口;泰国政府计划将泰国打造为亚洲医疗中心(Asia's Medical Hub),让泰国成为东协的国际医疗枢纽国;因此凯图选择泰国作为进入东协市场的第一站,并期待将来进一步拓展泰国经验至其他东南亚市场。

凯图国际董事长陈明正表示,凯图国际在台湾成立已17年,产品范围涵盖血液透析、血浆治疗、血袋事业、医学美容等产品与服务。在血液透析领域,泰国总人口数约6,900万人,但目前接受透析治疗的病患约6.5万人,略少于台湾,以总人口数及经济发展潜力来看,未来泰国透析耗材使用量将有很大成长空间。

在医学美容领域,泰国致力发展医美保健观光,凯图可透过台湾与产品供应商的关系,取得相关产品在泰国的代理权,并复制在台湾市场的操作经验,在泰国市场进行直销或经销的业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