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达五大智能方案 协助客户提升营收20%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佳世达五大智能方案 协助客户提升营收20%

  • 张丹凤台北

精准互动行销可针对不同来客改变行销页面并提供射飞镖等互动游戏功能。来源,佳世达
精准互动行销可针对不同来客改变行销页面并提供射飞镖等互动游戏功能。来源,佳世达

佳世达看好台湾智能零售整合服务市场起飞,发表「精准互动行销」、「顾客自助服务」、「广告监控管理」、「营销大数据分析」、「节能管理」等智能解决方案,在云服务盛行、网络取代马路的时代,协助零售业者建立智能零售的大脑与神经网络,并且依需求弹性搭配物联网方案,协助客户提升营收,进攻AIoT智能零售新战场。

佳世达于1月18日举行智能零售论坛,聚集台湾上百家系统整合商与客户参加,会中分享2019年智能零售发展三大趋势、台湾零售智能化实际案例,同时实地展示联合舰队夥伴包括明基逐鹿、明基能源、友通、拍档、益欣信息等解决方案。透过解决客户痛点与导入智能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比导入前提升营收达20%。

佳世达智能方案事业群总经理李昌鸿表示:「佳世达集团藉由掌握ERP(企业资源规划)的软件核心能力,形同掌握智能化的大脑和神经中枢,再搭配集团的物联网实力,成为AIoT智能零售的最佳夥伴。佳世达提供可信赖的平台、具备软件加值的能力,也整合有经验的施工团队和专业的维运服务网络,才能在持续升级的智能零售市场中和客户共同成长。」

佳世达智能零售三大趋势

佳世达集团明基逐鹿总经理曾文兴分享智能零售三大趋势:深度个性化—以消费者为中心,零售业者比消费者更了解消费者,可针对浏览纪录和族群分析提供个性化推荐;流程自动化—从查找、协调、采买到交货,消费者需要更流畅无碍的自动化流程体验;行销社群化—行销族群的分野不只是依性别、年龄区分,更要留意他们所属的「社群」,以及社群里的意见领袖如何影响社群的消费行为。

在个性化、自动化、社群化等趋势带动下,佳世达提出「精准互动行销」、「顾客自助服务」、「广告监控管理」、「营销大数据分析」、「节能管理」等五大类、超过30种的软硬整合方案,要协助客户攻城掠地,真正前进智能零售新时代。

以店面人流分析为例,佳世达协助客户收集各个时段的人流,与驻足时间、停留地点等数据,发现平日下午客人较多,大多停留店面中央位置,而假日人流竟然没有高于平日,建议客户调整人力的时段与站点配置,重新分配店面亮点位置,带动周末客人流量提升23%,平日提升13%,整体营收成长率更达20%。

此外,配合各种消费趋势转变与法令规范调整,佳世达亦能快速应变提供相应解决方案,例如,如何在便利商店的店到店寄取件大幅成长时导入智能方案改善流程;在室内空气品质管理法规范下,协助商场等客户监测与管理室内空气品质,更由于具备ERP的核心能力,未来可结合人流数据进行空气品质预测与管理。

佳世达全方位的ERP软件能力,以及显示器、通讯设备等IT设备起家的物联网硬件整合能力,是国内智能解决方案业者中,少数能与大型智能百货购物中心、智能连锁商店、智能连锁餐厅合作的集团。

佳世达智能解决方案的舰队成员均有历史悠久的服务经验,陪客户与时俱进,包括友通38年、拍档28年、明基逐鹿及明基能源20年等,从痛点诊断、提供创新软硬件整合方案,到施工、维运、服务等一条龙服务,将是客户升级智能零售的最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