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HR台达展现楼宇控制新技术 积极抢攻楼控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2019 AHR台达展现楼宇控制新技术 积极抢攻楼控市场

  • 张丹凤台北

台达于2019 AHR展现楼宇控制新技术,积极抢攻楼控市场。
台达于2019 AHR展现楼宇控制新技术,积极抢攻楼控市场。

2019年美国暖通空调大展AHR于1月16日在亚特兰大隆重闭幕,台达旗下两大楼宇控制品牌—Delta Controls以及LOYTEC产品精锐尽出;北美楼控业界对于两大品牌加入台达后,仍活跃创新感到印象深刻。

首先是在AHR大展于1月14日开展,LOYTEC最新推出的LIOB-585 I/O控制器获得ControlTrends Award的肯定,被选为年度最佳厂区/设备控制器。而一向以支持多协议高开放性着称的LOYTEC 2019年也率先推出完整的IoT界面,现场演示连结建筑各式设备如空调变频器、照明灯具、电动车充电器、数码安防摄影、无线智能音箱、投影机等,只要是有App控制的设备,皆可纳入LOYTEC的楼控系统。

Delta Controls的最新区域控制系统O3则是获选进入AHR创新奖最终入围名单。其中最吸睛者莫过于O3系列中的多功能传感器,除了能传感环境中的光、热、湿度、二氧化碳、声音等信息以外,还具备演算及发声的能力,搭配会随情境变换的闪动光圈环,随时与空间中的使用者互动,呼应使用者经验为先的最新楼控趋势。

Delta Controls的销售暨行销处副总经理Robert Hemmerdinger与LOYTECCEOHans—Joerg Schweinzer也在展会第一天与国际BACnet总裁Andy McMillan共同参与了一场网际安全(Cybersecurity)高峰会,一同探讨楼控从OT走向IT的路上所面临的种种新兴挑战,以及解决之道。

2019年超过2,000家的AHR展会参展厂商对楼控业在2019年的成长前景并不看淡,由主办单位对参展厂商所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回应问卷的参展厂商中,有23.81%预期2019年成长可以超过10%,预期成长在5~10%的则有41.27%。从2019年美国暖通空调大展,可看见台达投资楼宇控制新技术的企图心,不断推陈出新更贴近使用者需求的楼控新品,积极抢攻楼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