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获台湾最具价值的国际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华硕获台湾最具价值的国际品牌

  • 郑斐文台北

华硕电脑财务长吴长荣。
华硕电脑财务长吴长荣。

华硕获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办、财团法人台湾经济研究院委托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监价的「2018年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价值」台湾最具价值的国际品牌,品牌市值高达16.19亿美元。华硕电脑财务长吴长荣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表示,华硕非常荣幸连续六年获得台湾最具价值国际品牌的认可,这项荣誉完美体现了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的品牌精神,不间断以提供消费者最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最贴心的服务为首要目标。未来,华硕也将持续追求创新、卓越,为世人擘划更美好的数码生活蓝图。

华硕于2018年获得多项国际媒体的肯定。看准未来趋势,华硕积极布局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端运算)结合IoT(物联网)等应用领域,全力朝向智能企业转型发展。于2018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推出首款采用独家ASUS HealthAI 技术的健康管理穿戴装置vivoWatch BP,以及采用新一代802.11ax无线标准(Wi-Fi 6)、总连线速度上看6,000Mbps的全新双频无线路由器 RT-AX88U,皆是IoT的应用布局。

在产品创新之外,为强化企业永续发展,华硕依据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制定了华硕2020年永续目标,在非营运相关上订立明确的发展方向及量化目标,从产品生命周期出发,建立产品、供应链、营运于永续管理上的方向,旨在更有效地利用资源,减少对环境与社会的负面冲击。华硕更特别采用新的量化评估工具,对笔记本电脑各生产阶段所产生的环境影响进行货币化的评估。同时,华硕也持续力行循环经济专案,采用永续性程序与标准,减少产品设计生产过程中的资源浪费、强化化学物质管制管理,以及提供产品免费回收服务;亦结合数码包容计划及国际志工服务,透过电脑设备捐赠、数码教学服务、建构数码学习中心,协助偏乡地区缩短数码落差。

未来,华硕仍将持续投入产品创新,为世人创造更完善的数码生活体验,并致力于公益、关怀社会,以创新及永续做为品牌竞争力与差异化的基石,跻身世界级的绿色高科技领导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