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大型商用数码印刷机 抢攻数码印刷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Canon推出大型商用数码印刷机 抢攻数码印刷商机

  • 郑斐文台北

imagePRESS C850数码印刷机。
imagePRESS C850数码印刷机。

Canon以影像核心技术发展输出设备与开拓台湾市场,针对大型商用印刷与输出,推出一系列产品,像是数码印刷机imagePRESS C850、平台式印刷机Oce Arizona series与Oce Colorado、高量产型连续纸数码印刷机Oce ProStream series。有别于传统印刷多量印制的缺点,Canon数码印刷具备随选印刷特性,强调少量多样、高效、立即输出功能,有效降低印刷成本以及无谓的纸张浪费。

Canon数码印刷机可印制在多样不同材质表面,做到定制化需求,巅覆传统印刷先印再卖(make then sell)模式,印刷业者可以先卖再印 (sell then make),不再受限于最低印量,而是以少量即印模式方便接单最大化。

imagePRESS C850(iPR C850)具备2400 dpi分辨率与80 ppm打印速度,加上新一代优化CV碳粉,输出色彩鲜明且提高色彩一致性;其结合数码传感器及套准滚筒,可确保高准确度的打印套准控制;iPR C850可以重磅纸张双面高速输出,先进的吹气式进纸技术,可依据纸张类型及重量,以不同速度吹送空气,即便在光滑的涂布纸上也能避免多重送纸,排除卡纸提高效能,月耐印量达10万张,适合要求输出品质且讲求输出效率的公司。

iPR C850 数码印刷设备可以快速生产,无制版时间,加上透过E-Maintenance服务,可管理所有的数码印刷设备,于客户指定日期自动回传表数,并准时开发票给客户。

Canon Oce Arizona series平台式喷墨印刷机,具备可靠的定位系统及高精准重复打印精度,加上自动喷头清洗功能及高效能的UV灯系统,可大幅提高输出品质;主动喷墨墨点补偿功能,让墨点能精密的喷印在被印材质上。

Canon Oce Arizona series可选配卷对卷的输出装置,采用VariaDot 智能可变墨滴技术,8通道VariaDot影像技术可让打印细节更加细腻清晰,灰阶更加平滑,实现相片等级的输出品质。加上应用的多样化,上光墨及白墨的应用,可以装饰输出产品、增加许多创意运用,此外也可加入淡洋红色及淡青色的墨水,让输出品质更接近相片品质。另一卷对卷机种Oce Colorado拥有UVgel技术。低温的UV LED乾燥,可以适用更多的材质超高品质的输出。

Oce ProStream量产型连续纸轮转机数码印刷机,凭藉其出色印刷品质,优异色彩能力及分辨率,重新定义印刷产业,实现完全印刷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