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发布两款强固型CompactPCI 2.0刀锋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凌华发布两款强固型CompactPCI 2.0刀锋处理器

cPCI-3630与cPCI-6636为轨道交通、军工、航空及工业自动化提供了技术升级的解决方案。
cPCI-3630与cPCI-6636为轨道交通、军工、航空及工业自动化提供了技术升级的解决方案。

凌华发表两款CompactPCI 2.0刀锋处理器─cPCI-3630与cPCI-6636,两款皆支持凌华科技专有的智能嵌入式管理平台(SEMA),可实现在线的系统健康监测功能,并支持主机槽和外设槽的独立运行,无需CompactPCI汇流排通信(卫星模式)。

cPCI-3630符合EN 50155标准,为轨道交通、医疗和工业自动化等需要最佳运算效能,以及更低功耗的数据传输等相关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而cPCI-6636则为军工、航空和其他关键任务提供了一种高密度的解决方案,在强固可靠的CompactPCI系统中提供了强大的运算效能。

「凌华科技是PICMG联盟的执行成员,该联盟最初于1999年推出了CompactPCI标准。透过加入PICMG组织,我们能够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来引领未来CompactPCI产品的开发,并説明凌华科技是极端应用环境下的首选品牌。我们认为CompactPCI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仍然是一种可行的技术。」凌华科技网络通讯与公共事业部(NCP)总经理高福遥说,「cPCI-3630和cPCI-6636的推出,再次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构建更全面的、更具成本效益的CompactPCI产品组合,有效地缓解客户因预算而导致的难题,帮助用户顺利且无缝地进行技术迁移和产品整合,并提供产业所需的产品生命周期。」

凌华科技3U CompactPCI刀锋处理器cPCI-3630符合EN 50155标准,为轨道交通、医疗和工业自动化等需要最佳运算效能,以及更低功耗的数据传输等相关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其支持64位元Intel Atom® X系列SoC处理器(代号:Apollo Lake-I)和高达8GB的板贴DDR3L-1600 MHz ECC存储器。Intel Atom X系列处理器整合了第9代低功耗图形处理引擎,可提供优异的图像和多媒体处理能力和各种显示界面。

cPCI-3630包含了单槽(4HP)或双槽(8HP)两种规格,透过搭载各种子板,提供了丰富的I/O功能。 其中一个双槽版本在第二层子板上支持一个XMC槽位。储存选项包括一个板载的32GB SSD、CFast或mSATA插槽、以及第2层子卡上的2.5寸SATA硬盘空间。此外,cPCI-3630与cPCI-6636亦支持主机槽和外设槽的独立运行,从而无需CompactPCI汇流排通讯(卫星模式)之外,两者也都支持凌华科技专有的智能嵌入式管理平台(SEMA),可实现在线的系统健康监测功能。

凌华科技6U CompactPCI刀锋处理器cPCI-6636系列提供出色的运算能力,是军事、自动化和其他强大需要强固可靠之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其支持第6/7代Intel Xeon E3和Intel Core i3/i5/i7处理器以及Intel HM170或CM236芯片组。cPCI-6636支持高达32GB的DDR4-2133存储器,包含板贴16GB以及通过SODIMM插槽实现的16GB。

除了最新的Intel®处理器所带来的效能显着提升外,cPCI-6636还支持单槽(4HP)和双槽(8HP)两种规格,提供丰富的I/O界面。双槽版本的cPCI-6636DZ支持6个RS-232串口和8个USB 3.0界面,用于高速传输。储存选项包括一个2.5寸SATA硬盘,一个7 pin SATA连接器和一个通过子板提供的CFast插槽。另外一个双槽版本cPCI-6636D,借助PCIe x8适配器板提供了一个XMC连接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