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讯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 高雄林皇宫盛大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艾讯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 高雄林皇宫盛大登场

制造商必须选择跟组织价值链一致的数码化解决方案,物联网(IoT)技术是制造商进行数码化与最佳化制造前不可或缺的投资,制造商应善用智能传感器整合老旧工厂与系统,结合分散式分析(distributed analytics)以提升顾客黏着度与营收,鼓励员工积极学习与运用IoT及相关技术,才能完全发挥其效益。

经由电脑运算效能提升、大数据数据量齐备以及演算法精进,让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 近年得以快速推展;而在制造业的发展上,对于导入实时分析和工业物联网应用,让公司知道何时以及如何维修昂贵机器设备也非常重要,因为设备故障或当机都会造成公司重大损失。市场则需要透过良好的工具建立沟通平台,并为信息安全做严厉把关,因此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好为现今制造业者在工业4.0的发展上提供良好的契机。

有监于此,全球智能电脑领导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深耕智能制造等工业物联网应用领域。为制造业提供更完整人工智能解决方案,2018年11月30日于高雄林皇宫酒店世纪厅举办 「AI人工智能启动智能工厂论坛」,邀请英特尔、宇集创新、科胜科技、众至信息等合作夥伴,分享如何利用大数据、先进图控软件与整合平台,以及完善的网安防护,让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在制造业更能发展得更加事半功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