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针对企业推出付费加值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Synology针对企业推出付费加值服务

  • 郑斐文台北

锁定企业用户需求,Synology推出Synology Premium Service付费加值服务。
锁定企业用户需求,Synology推出Synology Premium Service付费加值服务。

Synology(群晖科技)推出Synology Premium Service付费加值服务,锁定商用机种客户提供主动预警、快速反应、24 小时换修的进阶服务。

SynologyCEO吕青鸿表示,Synology一直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全球有超过150名技术支持工程师提供客户谘询与顾问服务。近年来Synology机架型产品持续获各产业客户的认可,成长率高于所有机种平均。随企业用户逐渐信赖Synology产品,Synology也理解到企业用户需要长期的服务和顾问能力来维持企业生产力持久不怠,Synology Premium Service将帮助维持企业的Synology产品在最佳状态。

Synology Premium Service(SPS)透过Synology Proactive Care套件提供主动式预警,在检测到高风险情形时主动通知客户;若系统发生异常情况,技术支持团队最快将于 2 个工作小时内回覆;若因硬件故障缘故必须更换机器,将于24小时内寄出替换机种,最小化服务中断时间。

主动式预警功能

Synology开发的自动侦测套件Synology Proactive Care,旨在减少因系统异常而导致重大问题产生之风险。Synology Proactive Care套件提供7x24的系统与硬件监测,随时掌握系统状态,且在侦测到异常状况时自动寄发通知给使用者,并提供初步排除故障步骤及建立技术支持单。同时,Premium Service团队也会依据问题严重性,主动联系使用者。

快速的反应时间

对于用户所提出的案件或是问题,Synology Premium Service的支持团队是由资深技术经理及技术支持工程师共同协作。每一个案件将依照问题进行严重性分类,若判定为一级严重性问题,在2个工作小时内首次回覆;同时,Synology也设置了5x12电话专线,配合企业IT人员作业时间,从上午8点到晚上8点都有专人协助使用者解决问题。

硬件换修与检测服务

若用户于工作日上午申请硬件换修服务,经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判定为硬件问题后,将于当日下午寄送换修品,缩短等待时间。此外,若用户所遇到的问题为重大问题,且无法经由线上支持排除问题时,经Synology判断有必要至现场处理,将提供一年最多三次免费现场检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