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C推出适用于大型云端架构和数据中心的企业级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WDC推出适用于大型云端架构和数据中心的企业级硬盘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宣布推出15TB Ultrastar DC HC620 Host-Managed SMR硬盘Ultrastar DC HC620具备超高容量,对已投资并享有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优势的现有用户而言,可采纳置入各自产品加速上市。

Western Digital产品行销副总裁Eyal Bek表示,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成长,许多超大规模和云端储存客户意识到工作负载将逐渐转向连续写入数据形式。在此状况下,客户皆可透过采纳SMR硬盘,来降低总整体拥有成本(TCO),和最大化容量来优化其基础架构。Eyal Bek进一步指出,采用Western Digital最高容量的SMR储存解决方案,客户的投资不仅能立即发挥完整价值,也适用于未来时代的SMR技术提升的磁碟密度,并持续优化基础架构。

Western Digital 15TB Ultrastar DC HC620硬盘。

Western Digital 15TB Ultrastar DC HC620硬盘。

Ultrastar 15TB Host-Managed SMR硬盘产品定位适合超大规模云端和传统数据中心工作负载应用,包括大型影像监控的智能城市计划、符合法规遵循的储存数据与大数据(Big Data)储存,为总整体拥有成本建立了新指标。

Western Digital能提供高密度的服务器和储存系统解决方案,以采用15TB硬盘组成全满的4U60硬盘机架平台为例,未格式化(RAW)储存容量高达900T;相较于采用14TB硬盘的组合,每个4U机架平台可多出60TB容量。在数据规模往上扩展(at-scale)的环境下,空间面积、每TB价格、每平方英尺储存容量(TB),以及每TB瓦数功耗都至关重要,因此省下的总整体拥有成本就相当可观。

15TB的企业级Ultrastar DC HC620 Host-Managed SMR硬盘,采用Western Digital的HelioSeal技术,乃属业界首创14TB SMR硬盘系列的延伸产品。Ultrastar DC HC620于2018年第4季底全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