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亚太区SOLIDWORKS新版本正式发布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台湾3D互动影像显示产业协会

达梭系统亚太区SOLIDWORKS新版本正式发布

  • 郑斐文台北

达梭系统于大陆上海举办亚太区SOLIDWORKS 2019新版本发表会。
达梭系统于大陆上海举办亚太区SOLIDWORKS 2019新版本发表会。

达梭系统近日位于大陆上海举办亚太区SOLIDWORKS 2019新版本发表会。该版本将适用于3D设计与工程应用组合,其增强功能和新功能可帮助数百万使用者改善产品开发流程,加速产品投入生产,并为工业复兴的背景下的新型客户打造全新体验。

在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支持下,SOLIDWORKS 2019借助数码化功能可提供从设计到制造的完整流程,以应对复杂的设计挑战,协助发展工程领域的细节工作。新功能让产品开发团队更有效的管理大量数据,并获得更完整的数码化设计。此外,SOLIDWORKS 2019还可提供新技术和工作流程、改进协作,在设计与工程过程中实现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夏威夷望远镜机械设计师兼仪器制造者Greg Green表示,目前正在使用SOLIDWORKS发展莫纳克亚10米级光谱天文望远镜,这将为科学开辟新的机会。设计流程会产生大量且不断成长的数据量,望远镜的最终投入生产的版本将包含10万多个零件。因此,需要具备处理大规模设计项目的技术,而SOLIDWORKS正好能满足此需求。

SOLIDWORKS 2019的新功能具备更高的设计灵活性,以便快速查询或修改模型,这要归功于增强的大型设计审阅功能。它还可以大幅改进高性能视图操作功能,以扩展更高级的图形硬件。此外,SOLIDWORKS 2019通过使用触控设备直接向零件和组合件添加标注功能,将其与模型一起储存并输出为PDF,以便协助团队与外部设计人员进行交流。

SOLIDWORKS 2019的另一大关键功能是扩展现实,这是一款用于发布在SOLIDWORKS中创建的CAD场景数据的新应用,包括灯光、镜头、材料、材质呈现和运动研究动画等,并能在VR、AR和网络浏览器中体验。随着沉浸式设备的成本不断降低,促进技术与交互体验的生态系统不断扩大,设计人员和工程师能够使用SOLIDWORKS XR改进内外部协作设计审阅,更高效的销售设计方案,培训使用者可装配其产品并与产品进行交流,增强在整个产品开发流程中的设计体验。

达梭系统SOLIDWORKSCEOGian Paolo Bassi指出,达梭系统一直在不断的提升产品的可用性、品质和生产效率。SOLIDWORKS 2019是基于SOLIDWORKS使用者的意见和反馈,同时加入了很多增强功能和创新,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设计系统。设计师和工程师优先考虑的是设计性能、细节与创新并探索VR和AR强大的模型展示功能。可以从中体验未来设计产线的原型,通过数码化设计来简化3D零件的可视化,完成从虚拟到现实的转变。